你适合穿什么样的针织衫?

但是喜欢并不代表一定会适合你,不同的身材不同的体形都有可穿和不可穿的款式和颜色,下面就随YOKA编辑一起看看你适合的针织衫是哪款。

漂亮的马海毛刚好能遮挡粗壮的手臂和宽肩

斗篷包身外套

适合人群:娇小偏胖身材

时尚解析:因为毛线的特殊材质,有一些质量低档的线很容易出毛球,因此在选择上也要十分注意一些。漂亮的马海毛刚好能遮挡粗壮的手臂和宽肩,十分适合娇小身材的MM。

#p#副标题#e#

修身的短外套是女孩衣橱中的必备

兽纹针织外套

适合人群:身材娇小

时尚解析:修身的短外套是女孩衣橱中的必备。不过,针织单品普遍具有挑人的共性,因此并不是适合每一个MM。身材娇小的MM适合抢眼度高的短款针织衫。

#p#副标题#e#

这款外套的拼接设计,刚好在视觉上收缩腰腹的位置

条纹针织外套

适合人群:苹果型身材

时尚解析:如果对自己的腰腹部不够满意,就选择有条纹设计的针织衫。这款外套的拼接设计,刚好在视觉上收缩腰腹的位置,看起来十分玲珑。

#p#副标题#e#

修长的造型也有效遮盖臀部曲线

修身针织长外套

适合人群:臀部过于丰满

时尚解析:长款的针织外套,最好能具备一条腰带或者是深V领造型,这样改变身材比例,时髦有型。同时修长的造型也有效遮盖臀部曲线。

#p#副标题#e#

温和的草绿色搭配深V领和高腰的设计

条纹针织长外套

适合人群:骨感身材

时尚解析:温和的草绿色搭配深V领和高腰的设计,利用颜色的拼接和针织物本身的纹理打造不同部位的拉伸与收缩,想不前突后翘都不成。

#p#副标题#e#

贴身的针织衫如果搭配窄腿裤,完美的身形瞬间勾勒出来

修身针织衫

适合人群:身材比例不佳

时尚解析:贴身的针织衫如果搭配窄腿裤,完美的身形瞬间勾勒出来,由于针织衫的伸缩性,可以让上半身显得更加精致,拉长下半身比例。

#p#副标题#e#

高领的设计可以拉长脖子的线条,蝙蝠袖棒针的设计则是隐藏粗壮手臂的好方法

蝙蝠袖针织衫

适合人群:粗手臂和水桶腰

时尚解析:高领的设计可以拉长脖子的线条,蝙蝠袖棒针的设计则是隐藏粗壮手臂的好方法,如果你的身材不是最好的,那么一款蝙蝠袖针织衫,一定能帮你解决问题身材的烦恼。

#p#副标题#e#

具有膨胀感的针织夹克是一款温暖又很有女人味道的单品

条纹针织夹克

适合人群:身材高挑

时尚解析:具有膨胀感的针织夹克是一款温暖又很有女人味道的单品。因为很贴身,所以对穿着者的要求十分高,并不适合特别矮或者是胖的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