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桶腰穿衣搭配之风衣篇

更加重要的是选择一件适合你的风衣,不仅能给你最温暖的包围,还能帮你塑造美丽的体线。下面为你带来8款风衣教你如何藏起难看水桶腰。

时尚解析:如果你是甜美派的时尚女生那么它是你绝对正确的选择。流畅的光感颜色,腰间的蝴蝶结腰带,勾勒美丽曲线的同时不忘扮嫩,是可爱胖MM的必备单品。

#p#副标题#e#

 

时尚解析:灰色是具有OL标志的颜色,本季黑白灰色成为时尚潮人的大爱。小斗篷式的设计层次感很强,腰部的收缩很巧妙的勾勒了纤细的腰身。

#p#副标题#e#

 

时尚解析:双排扣和立领带来的军装元素风情,是本季大师级别的时髦单品,让你的职场装扮很有性格。羊毛的材质很上档次。束腰的设计立显腰部轮廓。

#p#副标题#e#

时尚解析:干练的束腰风衣集轮廓感、帅气、优雅于一体,办公室里穿着凸现女性的强势美。由于面料的挺阔性,因此具有较强的修身作用,让你的水桶腰SIZE立马小一号。

#p#副标题#e#

 

时尚解析:今年秋冬季波普艺术再度复兴,不要光看着T台上的模特暗生羡慕,选择一件格纹或条纹图案的粗呢大衣,你的时尚指数就会不断攀升。

#p#副标题#e#

 

时尚解析:皮草是所有女人的最爱,时尚赋予了它高贵,奢华,优雅,野性等不同定义,直筒的款式设计即使开衫穿着也能缩小你的腰围。

#p#副标题#e#

 

时尚解析:今年豹纹图案的挎包卷土重来,流行之势不可阻挡,前几年流行的斑马纹已被淘汰出局。今年豹纹图案的挎包卷土重来,流行之势不可阻挡,前几年流行的斑马纹已被淘汰出局。

#p#副标题#e#

 

时尚解析:和方格纹有着姊妹风情的千鸟格纹同样是一种经典复古味的流行图案。细小比例的千鸟格图案令灰色毛料上衣的细节处颇值得推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