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坛天后萧亚轩短发造型

乐坛天后级别人马萧亚轩的发型总是站在时尚前沿,今年大热短发,她不惜剪掉长发大胆改变。而这款最新短发造型也将她前卫的风格淋漓展现。

 百万打造萧亚轩闪亮短发

萧亚轩新专辑中的发型

金牌大风继去年6月以《3面夏娃》专辑呈现出“时尚舞后”ELVA真挚、自主、勇敢的3种面貌后,今年再度史无前例斥资100万元,请来5位时尚圈的顶级造型师连手打造专属于ELVA的闪亮造型,重金打造乐坛天后ELVA10月发行的第9张全新专辑《钻石糖》!单是由设计师和ELVA连手打造的钻石耳机就要价30万元,而除了钻石耳机外,与ELVA萧亚轩合作长达8年的发型师JOHNNY也用挑、染、包等技巧,为ELVA设计出一款亮丽抢眼的短发造型,而这也是ELVA出道以来第1次尝试短发造型。

点评:

萧亚轩的短发造型在原有造型基础上成功转型,成熟、中性、前卫,发型层次感较强,又用纤维发蜡打毛,与萧亚轩整体气质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