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宣誓:2009年,我不出轨

温馨提示:

喝水时,如果在水中加一样东西,有助排光体内毒素,外表年轻10岁。具体加什么,关注微信公众号 39健康网 (长按可复制),回复 排毒 了解详情。

最近,台湾苗栗某火车站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接吻比赛,男女双方要各站在铁轨的一头,撑着手去接吻象征着爱情“不出轨”。这个比赛的现实寓意显而易见:要真做到“不出轨”可是很难很辛苦的。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诱惑多如过江之鲫,艳遇仿佛在任何地方都有可能展开,现代男女不知要用多强的信念才能硬起心肠对它们说“不”。为了保卫爱情,我们需要远离这些关键词:外遇、出轨、一夜情、第三者、二奶……

看看古代女子的宣誓吧:“山无陵,天地合,才敢与君绝!”如今的白话文说出来远不如古时那么让人震撼,但意思差不多。时值新年,我们搞个通俗版的宣誓吧:2009年,我不出轨!不论男女,无论在精神和身体上都要对爱人贞洁如一。

在过去的2008年里,我们都经历过哪些诱惑?让我们在此埋下这些秘密,然后,对爱人重新许下誓言。


我宣誓:2009年,我不出轨_好姑娘haoguniang.cn

 

编辑热荐:讨厌丈夫的妻子易患心脏病

  故事一:我还守着底线

  讲述者:职场新人加海,男,23岁

那是毕业前夕,女朋友突然被父母叫回老家重庆去跑关系,听说有机会做公务员。我一个人住在简陋的出租屋里,整天上网聊天、玩“斗地主”。

一个老乡在QQ上给我说,要约几个人到我这来一起吃饭。晚上,有几个人临时爽约,到场的仅三人:我、一个男老乡、一个女老乡。我们边吃边吹牛直到深夜十二点,中途男老乡被他女朋友的电话召了回去。

然后就剩下我和女老乡,孤男寡女独处一室,虽说没有烂醉如泥,但也是醉眼朦胧。我们继续混着喝剩余的红酒啤酒,舌头不受控制,停不下来,一直谈着无聊的话题:人生、性、娱乐八卦……

“酒后乱性”确实是真理啊!我们突然在对方眼里看到了欲望,直到她把头靠在我肩上,我再也无法君子,抱住她疯狂地亲吻,我们疯狂地抚摩着对方的身体。

就当我们在半推半就中快要进入对方身体的时候,我感觉到她没什么经验,可能还是个处女,我突然退缩了,我觉得自己不能这样做,我不应该拿走她的初夜,假如我没有女朋友的话,或者我可以对她负责;可我有一个深爱的女友,我不能同时伤害两个女人。虽然彼时我真的很需要性,但是我不能就这样背弃自己对爱的信仰。

我冲进了卫生间冲了个凉水澡,欲望冷却下来。我回到客厅,让她睡床,我睡沙发。天亮了,她悄悄地走了,那一刻我醒着,但却故意假寐。在需要性的时候,我守住了最后的底线,虽然也觉得对不起这个女老乡,但最终我们还给对方留下了最后的尊严。

下页精彩内容:我不想再这样错下去>>>

温馨提示:

喝水时,如果在水中加一样东西,有助排光体内毒素,外表年轻10岁。具体加什么,关注微信公众号 39健康网 (长按可复制),回复 排毒 了解详情。


我宣誓:2009年,我不出轨_好姑娘haoguniang.cn

 

编辑热荐:男人真心爱你的10个表现

  故事二,我不想再这样错下去

  讲述者:公务员小菊,女,34岁

我今年34岁,婚姻美满,结婚8年也就和老公红过一次脸,但争吵过后感情更加甜美。老公是我的初恋,我们俩的感情一直很好很纯真,时至今日,仍然时常有热恋时的感觉。

今年夏天,一位同事找我要QQ,我给了他,从此也就给自己带来了烦恼。他曾经与我共事三年,他善解人意,乐于助人,工作认真负责,单位领导和同事都说他是个“好人”。我与他也一直相处愉快,我能感觉得到他对我有好感,我对他也是。

自从加了QQ后,我们就经常在网上聊天。直至有一天他约我喝茶,我去了,聊聊工作、生活,晚上九点多我就回家了,什么也没发生。随着谈心式聊天的增多,我们之间或许产生了感情。我有些搞不清楚,明明自己还深深地爱着老公,怎么可能会与别的男人产生微妙的感情呢?我对同事的感情,也许只是一种对别的男人的好奇吧。

问题出在共同出差那次,我们在外地住了三天。前两天都相安无事,最后一天晚上,他拥抱了我,吻了我。说实话,这之前,我只被老公亲吻过。和同事亲吻时的感受很可笑,当时我竟然觉得他的拥抱和亲吻远没有老公给我带来的那般美妙。呵呵,我想我确实是爱我老公。可为什么我还要做出这种会让老公不高兴的事呢?

上个星期五见面,我对他说,我们这样是不对的,会做错事情的。回来后,我毅然删了他的QQ和手机号码,我想让自己冷静几天,我真的怕自己会犯下不可饶恕的错误,真的怕。我不想再这样错下去。我觉得这样对不起自己的老公,我很珍爱自己的家庭。

下页精彩内容:精神出轨也叫出轨>>>

温馨提示:

喝水时,如果在水中加一样东西,有助排光体内毒素,外表年轻10岁。具体加什么,关注微信公众号 39健康网 (长按可复制),回复 排毒 了解详情。


我宣誓:2009年,我不出轨_好姑娘haoguniang.cn

 

编辑热荐:情人节前找到情人速成法则

  故事三:精神出轨也叫出轨

  讲述者:普通职员小宇,26岁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有3年了,虽然这几年混得不太如意,但感情路一直很顺:我们两个在京漂泊的男女相识,从喜欢到同居,没有什么浪漫,也没有什么波折,挣点钱就一起花,也从未斤斤计较搞什么AA制。我从没考虑过这个女朋友是不是自己年少时喜欢的那种梦中情人,反正在一起就是责任,彼此照顾过日子就挺知足。

我们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相依为命。我们正筹备结婚,虽然房子的影儿也见不到,但女朋友不是物欲女孩,她对租房结婚也没意见。

可最近的一个小插曲,令我对坚守的爱情产生了动摇。

那天一帮朋友吃火锅,我坐正对门,这时候朋友带进来一个姑娘,我看了一眼,结果这一眼就让我脸红心跳了。那姑娘也说不上国色天香,但她的气质却让我动了心,或许是正对我的路子吧,我居然对她一见钟情了。

吃饭的过程中,朋友们说什么我都不记得了,我严重走神,心不在焉。其实从头到尾我没跟那姑娘说上一句话,人家也没看过我一眼。直到最后,我也没落俗套找姑娘套瓷要电话,就这样和她擦肩而过。

这事给我触动很大,我好几天闷闷不乐,回到家也跟女朋友有了些隔阂,像吃了火药似的,动不动就发火吵架,弄得女朋友不明白怎么回事。我开始对我们的爱情有了怀疑。我突然意识到,或许我就没爱过这个女朋友?为什么会在一瞬间喜欢上一个过路的陌生女子呢?

尽管这只是精神上的“出轨”,但也足以令我不安。我克制着不去想那个姑娘,但我不确定还能坚持几天?我会不会发疯地去寻找她?如果哪都找不到,我会不会举个牌子去地铁寻人?压抑后的情感爆发是常人无法想象的,种种疯狂举动都有可能发生。但现在,我理智尚存。我不想伤害女朋友,也不想就此放弃对她的承诺。

(责任编辑:梁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