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学车时猝死同车教练不管不问

女大学生学车时猝死同车教练不管不问_好姑娘haoguniang.cn

  6号下午,大学生马露露在安徽某驾校练车时身体不适,向教练求救但对方没有理睬,随后马露露请求驾校的另一名女同学帮她联系同学和家人。家人找到她时已处于休克状态,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马露露舅舅:“4点20到这里来的时候是活蹦乱跳进去的,然后到4点50几分的时候在车上,就求救她的姐姐、她的朋友来。如果打120或者送到医院,根本就不会有这个事。她感觉不适,还是她驾校的一个女同学,拿她手机帮她打的电话。”

  驾校现场的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下午5点10分左右,马露露的同学郭宗涛乘出租车赶到了驾校,然后拉开了教练车的后门,将马露露抱了出来。另一位身穿黄色衣服的女性学员,也在一旁帮忙。令人奇怪的是,位于教练车驾驶座上的教练,却一直没有下车。马露露被其同学从教练车转移到出租车上的过程里,双手下垂,一直处于昏迷的状态。

女大学生学车时猝死同车教练不管不问_好姑娘haoguniang.cn

  对于训练中的学员出现如此明显的晕厥症状,驾校方面为何在长达20分钟的时间里,不闻不问呢?

  郭宗涛:“很活泼的一个小姑娘突然就这样了,我觉得就是驾校送去太迟了。如果当时打120的话,或者开个车,驾校这么多车对吧,直接开车送医院完全可以避免这个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