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野生动物园黑熊咬人视频公布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黑熊咬人视频公布_好姑娘haoguniang.cn

    近日,有网友称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被熊咬伤,向园方巡逻人员求助,受到斥责。22日上午,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公布该视频,并表示游客私自开窗投喂食物,巡逻人员发现后驱赶黑熊,告知游客关好车窗。等巡逻车离开之后,该车主依然没有关窗,继续投喂食物,造成身体擦伤事件。

    此前报道

    据媒体报道,8月18日一早,陈先生和朋友驾车来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游玩。在承诺书上签字后,陈先生一行进入园区。他们购买了一些投喂动物用的小饼干,接着开车进入马来熊园。

    虽然入园前,工作人员叮嘱过禁止开窗,但看到别人投喂,陈先生也将车窗打开往外扔食物。一头熊立即走了过来把头伸进车内一口咬住陈先生的左臂。陈先生随后向园方的巡逻车求助,受到了斥责。

    该受伤男子曾向媒体表示,自己擅自开窗的行为确实不对,但对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的态度和园区对游客的保护措施并不满意。他对媒体说,工作人员只知道责备他,在出现意外情况时,园区不能第一时间提供帮助。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黑熊咬人视频公布_好姑娘haoguniang.cn

    22日上午,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了熊咬人事件视频。园方称,视频显示2017年8月18日有游客在黑熊园私自开窗,投喂食物。巡逻工作人员发现后及时对黑熊进行了驱赶,并告知游客把车门车窗关好。

  然而,等巡逻车离开之后,该自驾车主依然没有关窗,继续给动物投喂食物,造成了身体擦伤的事件。园方称,对此事件园方表示深切关注,并且对此事做出总结,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此前,这一事件曝光后当事车主曾遭到网友质疑,有网友认为当事人当时在拍照,是在故意开窗逗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