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童世界正式面世 计划全国布局15个

8月27日,恒大旅游集团在广州正式发布恒大童世界。作为恒大文化旅游的拳头产品,这一主题公园将布局全国,走向世界。

恒大旅游集团董事长肖恩在发布会上介绍称,恒大童世界是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主题乐园,面向2-15岁的少年儿童,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将打造出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世界第一的顶级童话神话主题乐园。

据了解,每个恒大童世界都设计有33个大型游乐项目,远高于其他顶级主题乐园。而迪士尼通常有18-22个大型游乐项目,建成后的恒大童世界的规模相当于迪士尼的1.5倍,显然已超越世界经典迪士尼。

恒大将在全国布局15个恒大童世界项目,未来2-5年陆续竣工开业。每个童世界辐射半径500公里、8000万人口,年游客量预测将达1500万至2000万人次,拉动旅游消费超200亿元。

目前恒大童世界已在全国落地,包括面向上海的苏州恒大童世界,面向南京的镇江恒大童世界,以及贵阳恒大童世界、长沙恒大童世界等。

作为恒大童世界的首个项目,长沙恒大童世界已于今年1月正式开工,该项目计划投资500亿元,将打造恒大童话世界、桐溪古镇(商业街、美食街、酒吧街)、温泉小镇、影视文创基地、欧式城堡酒店、大型珍稀植物公园等,预计2019年营业。

今年1月份,在恒大童世界的设计方案研讨会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曾对恒大童世界的设计方案,设计定位,规模和档次、内涵风格等提出过四项明确要求。这些要求都显露出恒大童世界顶级主题公园的独到之处。

恒大在文化旅游产业方面的大力拓展,也与国家战略相契合。国务院《“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提出,要打造一批特色鲜明、品质高、信誉好的品牌主题乐园,推动国内主题游乐企业国际化发展。

恒大童世界的发展,将对内填补旅游市场空白、拉动旅游消费增长,对外有望在3-5年内走向世界,成为恒大在全球文化旅游版图上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