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总决赛落幕 PG One和GAI同获冠军

9日9日晚8点,《中国有嘻哈》总决赛播出,冠军争夺战中,由100位rapper投票加上制作人投票决定胜出者,PG One和GAI累计票数相同打成平局,共同获得冠军。

总决赛一共有三轮,首轮演出采取制作人与选手合作的形式,100位rapper现身现场进行投票;第二轮演出为选手个人秀,通过直播进行场外网络人气投票。PG ONE以最高票直接晋级决赛,JONY J则止步四强。GAI与艾福杰尼进行了第三轮对决,GAI获胜进入决赛与PG ONE争夺本季节目的冠军。

冠军争夺战中,PG ONE演绎了一首与以往风格不同的作品《破釜沉舟》,GAI则延续了“中国风rap”,选择了一首《一百零八》,最终两人打成平局。

不久前,PG One和GAI在网络上引发了一场口水战,导火索是在6进4的比赛中,PG One写的一首歌《H.M.E》,歌词中diss了GAI,GAI通过社交网络发泄不满,两人的矛盾公开,引发了选手与粉丝站队。第一季收官现场,评委宣布双冠军的结果后,两人在镜头前拥抱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