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做好这几件事,孩子会更爱你哦~

原标题:爸爸做好这几件事,孩子会更爱你哦~

很多时候爸爸们都是负责赚钱养家,而没有办法一直陪在孩子身边,从而会让孩子与爸爸疏远,爸爸们也很苦恼,不知道该怎么让孩子与自己亲近。其实方法很简单,只要你花时间好好去研究:

爸爸做好这几件事,孩子会更爱你哦~_好姑娘haoguniang.cn

哄孩子睡觉

当孩子感到困时会哭闹,爸爸们可以抱着孩子哄孩子入睡。轻轻地摇晃孩子,让孩子觉得舒服而睡下,也可以给孩子唱歌,让孩子在歌声中缓缓入睡。但是哄孩子睡觉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爸爸们保持足够的耐心,不能够因为孩子的一时哭闹而放弃。久而久之,孩子就会喜欢上爸爸的怀抱,希望躺在爸爸的怀里入睡。

为孩子准备安抚奶嘴

准备一个安抚奶嘴既可以为父母省下很多麻烦事,又可以让孩子有安全。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在给宝宝安抚奶嘴时一定要保证奶嘴是干净的,避免因感染而生病。

学着为孩子做事

如果爸爸们能够会为孩子换尿片、冲奶粉、穿衣服等,那么即使是在爸爸和孩子两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也不会手忙脚乱。长久以来,就可以增加孩子与爸爸玩耍的时间,两者的亲密度也会因此而提高。

陪孩子玩游戏

工作太忙?下班之后或者周末陪孩子玩耍的时间还是可以有的!比如教孩子读书,在读书的过程中孩子会慢慢记住爸爸的声音;教孩子玩游戏,在游戏过程中逐步拉近孩子与爸爸的距离;带孩子出去玩,让孩子感受到父亲的关爱等等。爸爸在与孩子进行游戏的过程中会渐渐增进父子或父女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