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身上的坏习惯,会“遗传”给BB哦~

原标题:孕妈身上的坏习惯,会“遗传”给BB哦~

你知道吗?宝宝身上的坏习惯很有可能是妈妈在孕期不注意造成的。要知道,某些孕期恶习是容易“遗传”给宝宝的,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坏习惯:

孕妈身上的坏习惯,会“遗传”给BB哦~_好姑娘haoguniang.cn

1.懒散

虽说怀孕之后,孕妈就是家里的宝贝,但是如果过于懒散可不行。确实,在孕期,充足的休息很重要,但这并不意味着孕妈妈不能动,要知道适当的运动和做简单的家务对自身和宝宝健康很有利。孕期的懒散也会影响产后妈妈的劳动积极性,通过妈妈与宝宝之间独特的信息传递,宝宝自然也会容易变得懒散起来。

2.情绪低落

在孕期,孕妈除了要保持身体的健康,心理的健康也要重视起来。怀孕之后,孕妈们一方面会受到体内激素变化的影响而导致情绪化,另一方面,孕妈们也会由于担忧各种事情而影响自己的好心情。殊不知,孕期坏心情也会传达给宝宝,让宝宝变成坏脾气,所以,孕妈们要保持平和快乐的心态。

3.熬夜

很多女性怀孕之后作息还不规律,明明到了睡觉的时间却还在玩手机刷剧刷游戏,导致晚上睡眠质量差甚至失眠,白天却迷迷糊糊,精神不振。孕妈此时的睡眠可不是自己一个人的睡眠,也是宝宝的睡眠,宝宝能够感知妈妈的状态。孕妈要是长此以往地熬夜,宝宝们也会颠倒黑白,影响发育。

4.挑食

有了身孕之后,孕妈们会更需要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物质的补充来维持自身健康,保障宝宝的正常发育,如果这时候孕妈们挑食的话,就会引起部分必需营养物质的缺乏,长时间以来,就会影响自自身健康,影响宝宝发育。而宝宝出生后这种挑食偏食的习惯便会耳濡目染,如此便不利于宝宝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