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到底有多难熬?没经历过这4个难关,你真是太幸运了!

原标题:生完孩子到底有多难熬?没经历过这4个难关,你真是太幸运了!

没生娃之前,对生孩子的感受可能只有生孩子那一刻非常痛苦,是一种难以言说的痛苦。但是当娃真正生下来之后,才深刻感受到,比生孩子更难熬的事情才刚刚开始。

生完孩子到底有多难熬?没经历过这4个难关,你真是太幸运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不少没生过孩子的妈妈都以为,生下孩子后,便可以随意的吃和玩了,想吃火锅吃火锅,想吃多辣吃多辣,然而事实却会告诉你,你想的太多了,生完后需要闯的难关,才刚刚开始而已!快看看生完孩子后,都要闯哪些关吧,如果你一关都不用闯,可以说是超级幸福,超级让人羡慕了!

— ? —

生完孩子后,要闯的那些难关

第一关:上厕所

快生产的时候特别想上厕所,可是等护士拿来了便盆,躺着却一点尿意也没有。然后宫缩又来了,只能忍着,想着等生完孩子后再上厕所吧,结果生完更上不出来,只能说难受啊!!

生完孩子到底有多难熬?没经历过这4个难关,你真是太幸运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第二关:睡觉

不知道有多少妈妈有同样的感受,那就是生了娃之后,想睡一个囫囵觉,真的太难太难了!娃还小的时候,要喂夜奶,换纸尿裤,这还算是脾气好的小宝宝,脾气不好的宝宝直接来个日夜颠倒,夜晚闹的欢,白天睡得香,真是哭都没法哭。至于娃他爸?娃他爸白天要上班,也就周末能帮忙带带,更多的时候,还是妈妈熬着眼睛照顾宝宝。

Tips:照顾孩子时,除了要关注孩子睡了多久外,提高睡眠质量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第三关:喂奶

如果说生孩子是阵痛的话,喂奶就是持续性的阵痛了,尤其是奶水不够,需要各种挤、各种开奶的时候,就更痛苦了。而且开始喂奶后,更会经历各种事情,比如娃一哭,家里就有一堆人说娃饿了,硬把娃塞给你喂奶,娃吃了还哭,一堆人就质疑你没奶或者是奶水营养不够。如果奶太多娃吃了呛到的话,又会有一堆人嫌弃你的奶水太冲。

Tips:有了吸奶器就再也不用为开奶,挤奶而发愁啦~

生完孩子到底有多难熬?没经历过这4个难关,你真是太幸运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第四关:乳腺炎

如果你发现你的奶比较稠的话,那你就要警惕了,因为奶一稠就容易堵。如果你的奶比较多的话,睡觉时就要惊醒一些了,不然早上一起来,那现场有点难以处理。如果你从来不漏奶,那就要时刻涨奶情况了,一涨就要赶紧处理,不然容易堵。晚上娃睡觉后,更要用吸奶器吸奶,不然乳腺炎君就在前面等着你了。

— ? —

网友怎么说?

网友——梦幻天使

娃几个月了!真的没睡过一个好觉啊!晚上都是喂奶!换尿不湿中度过的!

Tips:要想娃睡得好,选一个好用的纸尿裤,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网友——一米阳光

就我一个人生孩子得了痔疮吗,每次拉大便都会流好多血,疼的受不了怀里还得抱着孩子,一把辛酸泪

网友——幸福就好

我几年没好好睡过觉了!一个接一个的,三个!不过现在小的一岁半了,夜间就起床了一次!早上六点起床了~

生完孩子到底有多难熬?没经历过这4个难关,你真是太幸运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网友——宁澜

我是在月子里堵了两回奶,堵奶比生孩子更痛,第二个月30天堵了20多天,后来三五天一堵,坚持到现在五个半月了,今天又觉得不对劲,我都抑郁了,奶水稠,奶水多,奶水冲,全都中!心累啊!

Tips:妈妈奶水多,能够将奶水储存起来的储奶袋就能给妈妈们提供很大的帮助啦~

生完孩子到底有多难熬?没经历过这4个难关,你真是太幸运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生娃后,妈妈都变成了超人,不过只要一想想有个那么可爱的宝宝陪伴,又觉得一起都值得了。

最后,如果觉得我们文章不错,可以点点关注哦,收藏或者转发, 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