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四院西院生孩子怎么样?已生宝妈分享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分娩经验

石家庄市四院西院也叫河北生殖妇产医院,这家医院怎么样呢?在那生过孩子的宝妈给大家说下感受吧!

1、价格,市四院西院的价格相对其他医院要高,采用套餐价,顺产12800起,剖腹产16800起。

2、市四院西院哪个医生好?市四院西院的医生都是副主任级别以上的,服务态度相当好。在去医院之前,我也是做了相当多的功课的,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三楼的赵玲不错,有耐心,但是找她的人挺多的,排队需要等待些时间。十楼的方芳和杨玉秀不错,十楼是国际门诊,挂号费就一百块。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三楼的医生就可以了,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当然十楼更好。

3、环境方面。市四院西院都是单间,非常干净,卫生,人还很少。我住的标准间,一个房间,两张床,一张可以睡的沙发。足够家属用了,如果家属比较多,可以睡休息室的大沙发。还有很多空房间,有的家属会找一个空房间去睡。

4、产房方面,产房医生态度很好,即使疼得大声喊叫,医生也不会呵斥,每次宫缩来临会有人教呼吸和用力,感觉医生一直在帮助自己,家属可以全程陪同,有家属在旁边是巨大的精神支柱,感觉挺重要的,还会刻出生光盘,比较特别。

以上就是我能想到的关于市四院西院大家比较关心的一些问题,个人觉得挺好,我们群里也有其他医院的职工来市四院西院生,据说省二院也有职工去市四院西院生孩子,口碑还不错,就是价格要高于其他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