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这几个时间点加餐,可以做到长胎不长肉,营养又健康

原标题:孕期这几个时间点加餐,可以做到长胎不长肉,营养又健康

|好孕姐

怀孕之后妈妈们哪里都会变,其中有一个最明显的变化,那就是会变的胃口巨大,饿得很快。因为妈妈每天吃的饭,不光是供应自己身体需要的营养了,还要供给另外一个小家伙。一个人的营养,两个人分肯定是不够的,所以妈妈们经常饿的咕噜咕噜叫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了。接下来妈妈们也会必不可少的加餐。

孕期这几个时间点加餐,可以做到长胎不长肉,营养又健康_好姑娘haoguniang.cn

可是加餐的时间不对的话,会对妈妈们造成这样的困扰:吃的早了,在下一顿饭没到来之前就会继续饿,还需要吃,会长胖;吃的晚了吧,下一顿到了自己又不饿了。所以孕期加餐可是一个技术活,如果掌握不好的话,那就有可能长胎又长肉,那到底要在什么时候加餐最好呢?下面就就给大家普及一下这个知识点:

合理的加餐的时间就是;早上的10点,下午的3——4点,晚上的9——10点之间

为什么要这样加餐才好呢?

孕期这几个时间点加餐,可以做到长胎不长肉,营养又健康_好姑娘haoguniang.cn

因为这个时间点,距离上一次吃饭刚好大概是2个小时左右,身体把一些营养消耗的差不错了,这个时候就可以稍微的吃一些东西,先垫一下肚子,这样不会饿着妈妈和宝宝。而且还能在下一顿饭到来之前消化完,所以选择在这样的时间加餐是最好的。

加餐一般吃什么对身体才是最好的呢

吃水果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因为水果中含有很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微量元素,对孕妈和胎儿都是好处多多。但是要记住一般咱们也就是吃一些苹果,香蕉,猕猴桃之类的,有一些水果孕妈们可不能任性,因为会对自己和胎儿造成不好的影响;西瓜,山楂,榴莲,荔枝这些都要尽可能少吃

孕期这几个时间点加餐,可以做到长胎不长肉,营养又健康_好姑娘haoguniang.cn

吃粗粮干粮

干粮和粗粮对人体好,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瓜子,花生,板栗这些都是不错,黑芝麻,核桃,红枣,黑豆这些粗粮也很好。核桃对骨骼发育有保证,同时还能健脑,瓜子可以满足人们一天所需的维生素E,所以还是有很大的好处。

你现在知道什么时候加餐是最好的了吧,你可千万不要吃错了时间,影响身体健康,还有你的下一顿饭。

———————–

怎么备孕成功率高?如何缓解孕吐?孕期可以xxoo吗?孕期感冒、发烧要不要吃药?预产期到了还没动静,闹哪样?月子里的那些规矩有没有科学依据?

如果你有这些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好孕社区】。做心里“有底”的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