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准爸爸可别做这4件事,容易使胎宝有危险

原标题:怀孕后,准爸爸可别做这4件事,容易使胎宝有危险

|好孕姐

准妈妈甜甜和我说,昨天晚上有惊无险,我的宝宝差点就离我而去了。让我吓的赶紧问怎么回事,甜甜说昨天晚上吃过晚饭,我和老公不知道因为什么吵了起来,老公寸步不让,一直和我争论,我特别生气,我们两个正争吵不休的时候,我突然肚子特别疼,老公看我不对劲,连忙开车送我去医院了。

怀孕后,准爸爸可别做这4件事,容易使胎宝有危险_好姑娘haoguniang.cn

医生说,我是因为生气动了胎气,幸亏送来的及时,没什么大碍,还给我老公说,你老婆怀孕了,你以后可不能随便惹她生气,老公乖乖点头。回到家后,老公还给我发誓,说以后再也不惹我生气了。虽然有点惊险,但是甜甜由此可能收获了一枚忠犬老公。

怀孕后,为了胎宝的健康发育,孕妈一直在努力着。作为准爸爸,怎么能袖手旁观,也应担负起自己的责任。怀孕后,准爸爸可别做这几件事,容易使胎宝有危险

怀孕后,准爸爸可别做这4件事,容易使胎宝有危险_好姑娘haoguniang.cn

1、惹孕妈生气

怀孕后,如果准爸妈争吵,肚里的胎宝也是会感受到的,这对他们的健康发育是大忌。孕妈生气的时候会引起内分泌紊乱,使身体内的毒素增加,不利于胎儿发育,严重者可能还会导致胎宝流产。怀孕后,孕妈的情绪本就不稳定,这个时候准爸爸对老婆要有更多的耐心和包容,让孕妈能尽量的保持愉悦的心情,这对孕妈和胎宝都好。

2、不陪孕妈

怀孕后,孕妈需要家人的陪伴,最重要的是自己亲爱老公的陪伴,这样有利于孕妈心情愉悦,让胎宝又快又好的发育。但是如果准爸爸经常早出晚归,就算下班了也见不着人,更别提会帮着孕妈干一些重体力的家务活了。有这样一个准爸爸存在,会让孕妈整天胡思乱想,心情抑郁,这样也很容易造成早产、流产的情况。

怀孕后,准爸爸可别做这4件事,容易使胎宝有危险_好姑娘haoguniang.cn

3、抽烟喝酒

有些男人平时就喜欢抽烟喝酒,可是如果老婆怀孕了还不节制,那就太过分了。二手烟对胎宝的危害就不用多说了吧,还影响孕妈健康。如果不想使胎宝发育出现危险,烟酒就戒了吧。

4、陪孕妈熬夜

怀孕后,有些孕妈因为某些原因,晚上睡不着会经常熬夜,作为准爸爸可不要纵容老婆的这个坏习惯,也不要陪老婆熬夜,应该尽力为老婆创造一个好的睡眠环境。因为胎宝很怕孕妈熬夜,不仅会造成胎宝发育缓慢,而且孩子出生后还可能日夜颠倒,难管难带。

怀孕后,你老公避开这4件事了吗?

———————–

怎么备孕成功率高?如何缓解孕吐?孕期可以xxoo吗?孕期感冒、发烧要不要吃药?预产期到了还没动静,闹哪样?月子里的那些规矩有没有科学依据?

如果你有这些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好孕社区】。做心里“有底”的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