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你想生男孩还是女孩?幼儿园的活动,告诉你市场需求

原标题:二胎你想生男孩还是女孩?幼儿园的活动,告诉你市场需求

|秘籍君

今天看到一个视频,上面是一个幼儿园的活动,需要不同性别的小朋友手拉手。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个老师拍的视频,在不同性别的小朋友手拉手之后,下面居然还有十个小朋友,没有被拉手,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幼儿园的女宝宝已经没那么多了。

二胎你想生男孩还是女孩?幼儿园的活动,告诉你市场需求_好姑娘haoguniang.cn

后面那10个小男孩就眼睁睁的看着前面有女伴的小朋友。

现在想想那个场景都觉得好笑的不行。这些小男孩就那样羡慕着前面的小朋友,那个可怜巴巴的眼神,真的是没谁了。现在家长们,你们知道二胎的时候,你应该是想要生一个什么样的孩子了吧。家里有一个闺女,那你以后简直就是国民岳母了。所以想想还是觉得很幸福的,是不是?

那以后二胎的时候,你想生男孩还是女孩呢?

二胎你想生男孩还是女孩?幼儿园的活动,告诉你市场需求_好姑娘haoguniang.cn

网友一:当然是要女孩子了,如果二胎的话,我还是想要再生一个女儿,因为我的大女儿就是很懂事,每天都能把人逗乐,长得还漂亮,还经常帮我做家务什么的,最主要的是爱爸妈,所以有二胎的话,我还是想要生一个女儿。再说现在男女比例失调了,所以,有个女儿就是长的难看,估计以后也不用发愁找不到对象吧。

网友二:二胎,二胎的话当然是希望有一个男孩了,因为这样就可以圆我儿女双全的梦了。这样我既可以当岳母,又可以做婆婆,人生就没什么遗憾了。但是如果我第一胎是男孩的话,我第二胎还是个男孩,那估计我就会疯了,光他们两个以后结婚娶媳妇的钱都凑不够,那样还不如不要二胎呢。

二胎你想生男孩还是女孩?幼儿园的活动,告诉你市场需求_好姑娘haoguniang.cn

感受

听到这两位网友的评价,真的是替男孩子扎心了,感觉就是没人疼,没人爱了,以后还不容易到女朋友,想想都觉得好困难呀。都替他们感觉到心疼。压力大,责任大,以后光棍的可能性也大。

但是女孩子们就会越来越吃香,因为女孩子只需要富养就可以了,所以想来想去还是二胎的时候生女孩比较好,因为这样的话,可以省下好多担心。

———————–

孩子到底在哭什么?孩子拉肚子是消化不良?如何判断孩子是否该补钙了?孩子挑食不吃饭是什么原因?1岁真的必须断奶吗?宝宝怎样才能长高些?

如果你有这些育儿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育儿须知】。做心里“有底”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