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6岁以下宝宝喘息你想知道什么,我们直播给你听~

原标题:关于6岁以下宝宝喘息你想知道什么,我们直播给你听~

关于6岁以下宝宝喘息你想知道什么,我们直播给你听~_好姑娘haoguniang.cn

宝宝只要一喘,就直接牵扯着家长那颗为孩子担心的脆弱心脏,担心将来会不会变成哮喘啊?如果被诊断为哮喘,需要药物治疗,又开始担心药物对孩子是不是不好啊?面对6岁以下宝宝喘息,家长应该怎么科学应对和配合医生进行药物治疗呢?

为了解决大家心中的疑问,我特意安排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周佳药师来介绍6岁以下宝宝喘息的相关内容。

按照惯例,在她开讲前,需要大家花30秒钟告诉她希望了解下述哪些问题,她将根据大家的需求有侧重点地准备讲课内容。

▽ 来填调查问卷 ▽

本次课程由周佳药师钦点了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的舒畅药师和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的温馨药师组建强大的答疑帮帮团,不想错过本次课程的话,赶紧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获得进入直播间的资格吧,有免费通道哦!

还有,这次课程由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的温馨药师来主持。温馨药师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的咨询。温药师的粉丝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