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说出孩子性别,是医生嘴太松,还是妈妈们太会套路?

原标题:“不小心”说出孩子性别,是医生嘴太松,还是妈妈们太会套路?

|好孕姐

现在医生们一直都是要坚守自己的职业道德,该说的就说,不该说的是坚决不会说。所以现在一般咱们遇到的医生,不是板着脸就是正襟危坐。但是偏偏咱们还是听说,有很多孕妈在检查的时候,知道了孩子的性别,那她们是怎么知道的呢?

“不小心”说出孩子性别,是医生嘴太松,还是妈妈们太会套路?_好姑娘haoguniang.cn

难道是因为孕妈们个个都是套路的高手,太会套路医生了,所以才会知道孩子的性别的吗?好吧,如果你看到了之后,你就会知道,其实不光是孕妈们的套路深,还有的是医生们的“好心”,不然的话,你以为你就真的以为孕妈们的套路真的那么好吗?

下面咱们就看一下,孕妈们都是怎么套路医生的?

“不小心”说出孩子性别,是医生嘴太松,还是妈妈们太会套路?_好姑娘haoguniang.cn

和老大一起套路

有一个妈妈为了知道自己的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子,就跟老大(男孩)商量,说你跟妈妈一起去检查,然后等医生拿一个东西在妈妈的肚子上的时候,你就说:我想这是个小妹妹,这样就有妹妹一起玩。孩子也答应了,结果医生还真的是上当了,就说:这下你是如愿了。以后你可以跟她好好玩了。

找垫背型

还有一个孕妈想知道自己第一胎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于是就在产检的时候,说自己跟闺蜜打了一个赌,以茅台做赌注,她赌是女孩,她的闺蜜赌是男孩。结果就把这个赌给医生说了,结果医生说,:你赢了,茅台就给你省下来了。好吧,虽然把闺蜜当成垫背的确实不好,但是效果是达到了呀。

“不小心”说出孩子性别,是医生嘴太松,还是妈妈们太会套路?_好姑娘haoguniang.cn

医生自己马虎

医院每一个门诊都是有很多患者,所以在那个走廊里面吵来吵去真的很烦人,再加上工作了一天,有时候就容易说漏嘴,记得有一个妈妈说,当时正在B超,医生说,你家儿子也跟外面的人一样吵。当时她听到这话,整个人都懵了。还是后来他的助理打马虎眼说,医生是说外面的人。可是后来真的生了一个儿子。

———————–

怎么备孕成功率高?如何缓解孕吐?孕期可以xxoo吗?孕期感冒、发烧要不要吃药?预产期到了还没动静,闹哪样?月子里的那些规矩有没有科学依据?

如果你有这些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好孕社区】。做心里“有底”的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