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亲子鉴定,对真情的渴求和守望?

原标题:DNA亲子鉴定,对真情的渴求和守望?

DNA亲子鉴定,对真情的渴求和守望?怀疑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的,这是在任何时代都有的事情,古往今来有之。应该说亲子鉴定这一DNA技术的发明是件好事情,解决了一些人必要的纠纷。其鉴定结果比较准确,避免了传统的“滴血认亲”造成的若干悲剧,应该说是一种进步。

DNA亲子鉴定,对真情的渴求和守望?_好姑娘haoguniang.cn

我们常听见这样的声音:

今天你山寨了吗?今天你裸聊了吗?往后我们是不是流行这样一句话:今天你鉴定了吗?亲子鉴定似越来越流行了,从深圳市多家鉴定机构统计结果来看,有10%的为非亲生。这一现象不得不让我们深思。

是什么让鉴定中心的生意越来越火爆了?

根据乾元亲子鉴定统计, 亲子鉴定的流行,让夫妻性诚信也遭遇挑战。不是有这样一句话吗?说科技让世界越来越笑了,人们离的越来越近了,但心却更远了。亲子鉴定的流行,更是社会整体道德的一个下滑。所谓“饱暖思淫欲” 在任何时期都是十分常见的事,只不过现在这种现象在如今的社会更加透明化而已。

DNA亲子鉴定,对真情的渴求和守望?_好姑娘haoguniang.cn

据统计数据,做亲子鉴定的多为“80后”。我们一直在提倡“与时俱进”,思想的开放,性的开放。现在的年轻人思想开放的也够可以的,呈现出杂乱无章的现象。原因是我们在吸收西方文明时没有把握一个度,什么东西都接受;在思想上是一半开放,一半保守,想学习性文化却欲学还羞,没有正确的态度。当然,当代年轻人,对于性,已然不再是学习,而是探索,疯狂的探索。有一些言论甚至让人无法接受。从我周边“80后”的一些朋友来看。比如别人问你和对象处了多久了?

你若回答是5年6年,T们会惊叫你的耐力真好,疑问你怎么就不厌烦呢?有一句话说,关了灯不就一个样吗!但男孩女孩们更愿意去体验下新口味。女孩当着男孩的面说这样的话却是毫不脸红的。“80后”连这样的话都能说出口,更何况区区一个鉴定呢?亲子鉴定的流行很大程度上年轻人在推波助澜,T们无所谓的态度造成了不好的风气。

亲子鉴定是一把双刃剑。它让当事人解决了眼前的矛盾,却给夫妻感情带来了伤害,不信任、互相猜忌、两家亲戚关系不和谐,甚至出人命都是有可能的。亲子鉴定的危害性是显而易见的。

DNA亲子鉴定,对真情的渴求和守望?_好姑娘haoguniang.cn

既然危害如此之大,我们要不要提倡亲子鉴定?

个人觉得应该应该提倡。当一个人选择去做亲子鉴定时T一定是遇见不可解的矛盾了,这中痛苦的心境只有当事人才理解。做亲子鉴定也是给家庭、周围的人一个交代。从某种意义上说,做亲子鉴定是在维系家庭的完整。怀疑对方的忠诚,也就是在从内心深处去渴求真情,守望曾经全情投入的家园。然而,做亲子鉴定往往是悲大于喜,也是忽视人的感情的。

常说音乐无国界,人的感情也是如此,不应仅靠血缘关系来绝对化。有这样一则报道:两家人在产房里抱错了孩子,10多年后知道了真像,通过法律手段换回了自己的亲生骨肉。应该是个比较圆满的结局,但是,在双方把自己的孩子接回后由于感情的生疏,都非常不适应,最后双方又把孩子给换了过来。如果仅仅只是因为怀疑等就去做“亲子鉴定”未免太注重血缘而忽视了感情。这样受伤的就不仅仅只是夫妻双方,还有无辜的孩子!微信szgene了解孕期亲子鉴定。

所以,人们在渴求真情、守望家园时,做亲子鉴定应该慎重再慎重!夫妻间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应该多从人性的角度出发。首先考虑对方忠诚度如何,还有家庭环境等。作为公众的我们,应该提倡良好的道德观念,引导好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