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男性最佳受孕年龄,你知道多少?

原标题:关于男性最佳受孕年龄,你知道多少?

男性最佳受孕年龄男性35岁以后,脱氧核糖核酸受损造成的影响就很严重,在这种情况下,基因组的错误就会影响胚胎,致使其配偶流产的几率增加。(怀孕网www.mama53.com)

在30~35岁的男人所生育的后代是最优秀的。男性精子素质在30岁时达到高峰,然后能持续5年的高质量。所以说,男性最佳受孕年龄为30到35岁之间。30岁是男性最佳生育年龄  

1、30岁精子质量最佳:男人的精子素质在30岁时达到最高峰,然后持续5年到35岁为止。随着男性年龄的增长,其精子像卵子一样不仅会出现遗传问题,而且让卵子受孕的能力也大大降低。

关于男性最佳受孕年龄,你知道多少?_好姑娘haoguniang.cn

男人年龄越大,精子质量越糟糕,遗传变异越多,招灾惹病的可能性就越大。统计数字表明,孩子的患病与死亡率随着父母的年龄增大而增加,迄今为止已发现大约有20种不同的疾病与父亲的衰老有关。

老年男性的精子并不衰老,而且密度也较高,但活动能力已有明显下降的势头,不动的与畸形的精子数增加了20%,精子代谢的速度也有所下滑,代谢后还产生了不少废物,对后代的不良影响可想而知。  

2、30岁男子雄性激素最旺:雄性激素对于男性来说极为重要,它不仅可以提高性欲而且有利于精子的产生,最重要的是刺激雄性附属性器官的发育并维持它们的成熟状态。

若在青春期前就已有雄激素缺乏,则可以完全没有性欲。研究表明,男性在30岁时雄性激素达到顶峰,此后保持5年左右,过了35岁,体内的雄性激素开始衰减,平均每过一年其睾丸激素的分泌量就下降1%。 

关于男性最佳受孕年龄,你知道多少?_好姑娘haoguniang.cn

3、30岁男子更成熟稳定: 30多岁的男子是“最佳爸爸”。因为这段时间的男子,除了身体素质的优势外,还有事业稳定,经济状况好,养育孩子的条件优越等特点。

最佳生育组合:男性比女性大7岁左右  

研究表明,男女生育的优化年龄组合应是前者比后者大7岁左右为宜。父亲年龄大,智力相对成熟,遗传给下一代的“密码”更多些;母亲年纪轻,生命力旺盛,会给胎儿创造一个更良好的孕育环境,有利于胎儿发育生长,所以这种“优化组合”生育的后代易出“天才”。

大家都在关注:怎样才能更容易受孕?六招让你快速怀 http://www.mama53.com/hyqq/ruhehuaiyun/061354332017.html

更多孕妇百科知识可关注怀孕网www.mama53.com,孕妈咪和宝宝的健康就是我们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