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吗,男人怎么称呼你,就怎么爱你

原标题:知道吗,男人怎么称呼你,就怎么爱你

如果一个男人爱你,那么无论他如何隐藏他的爱意,都会在细微之处表现出他对你的爱。

有时候,他的爱藏在那温暖的手掌和宽厚的胸膛里。有时候,他的爱藏在那一粥一饭和关切的问候里。而有时候,男人对你的爱,就在他对你的称呼里。

其实,男人如何称呼你,就暴露了他是如何爱你的。

知道吗,男人怎么称呼你,就怎么爱你_好姑娘haoguniang.cn

宝 宝

称呼对方为宝宝、宝贝之类的情侣,往往都比较年轻,俩人的感情往往也处于热恋阶段。男人叫你宝宝或者宝贝,说明他内心已经把你看作最心爱的人儿了。

在你面前,他既像个孩子一样,带着一丝小男孩的淘气,有时候让你无语又想笑。同时又像个哥哥一样,总是照顾着你,看着你的眼神里,都充满着宠溺。

在他面前,你可以尽情地展现自己真实的一面,无论是任性撒娇还是满脸委屈,他都会宠着你。

知道吗,男人怎么称呼你,就怎么爱你_好姑娘haoguniang.cn

媳 妇 儿

在一些地方,男人们对自己心爱的女人的称呼,不是叫老婆,而是叫媳妇儿。一般会这么叫的的男人,对他们媳妇儿的爱,往往跟他们的为人一样朴素实在。

这样的男人,也许脑筋转的不快,也许不懂得和你甜言蜜语,但他给你的爱却是实实在在的。和你在一起,就想一辈子都对你好,让你吃好喝好穿好。

对这样的男人来说,能够和心爱的女人,平静踏实地过日子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知道吗,男人怎么称呼你,就怎么爱你_好姑娘haoguniang.cn

老 婆 大 人

如果你的男人,手机或微信里给你的备注是老婆大人,甚至平时生活中也常常这么叫你,这说明他非常尊重你,也非常爱你。

在他面前,你就是她的公主,他就是你的骑士。你是他最宠溺的爱人,他不会对你大吼大叫,也不愿累着你。

而且他对你绝对不会有任何大男子主义的行为,大小事都会先问过你的意见再做决定。

在他心里,老婆才是最大最重要的那个人。

知道吗,男人怎么称呼你,就怎么爱你_好姑娘haoguniang.cn

孩 子 他 妈

前几天,网上流行着一个段子说,女人产前人前都被称呼为Candy、Mary、Abby,结果产后就成了豆妈、嘟妈、果妈。

这个段子获得了众多女网友的赞同,她们纷纷吐槽,生个孩子让自己从美丽时尚的女性一夜之间成了心力交瘁的孩子他妈。

但作为孩子他妈,也未必都是坏事。有的男人,在老婆生了孩子后,渐渐地对老婆的称呼就变成了孩儿他妈,很多人都觉得这是爱情淡了的缘故。

但每日君觉得,称呼变成孩子他妈,并非是爱情淡了,爱情还在,只是它换了个模样,变成了血浓于水的亲情。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