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虽是最没用的“育儿产品”,但这些事一定要由他做,给他机会

原标题:爸爸虽是最没用的“育儿产品”,但这些事一定要由他做,给他机会

文|好孕姐

很多妈妈都说,有了孩子后,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最没用的育儿产品,在家占地,添堵,还一点忙都帮不上,真是分分钟想把他扫地出门。

但是妈妈们要淡定,虽说孩子的爸爸在照顾孩子方面帮不了你多少忙,但是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父母的共同参与是建立亲子关系的大前提。

爸爸虽是最没用的“育儿产品”,但这些事一定要由他做,给他机会_好姑娘haoguniang.cn

而且孩子可以从爸爸身上学会什么是勇敢,独立,什么是男人,什么是父亲。爸爸虽是最没用的育儿产品,但孩子成长路上这些事一定要由他做,妈妈请给他们机会。

1、好好爱老婆

男人对老婆的态度,其实就是男孩子对自己未来老婆的态度。如果男人不好好爱自己的老婆,儿子在长期的耳濡目染下也会以同样的态度,对待未来的老婆,很影响家庭和谐。而女孩看到爸爸对自己妈妈不好,潜意识里会觉得自己是不受认可的,未来很容易被渣男骗,也会活的很卑微。

2、陪孩子做运动

男人和女人生理结构是不同的,给孩子们的感受也是不一样的。妈妈一般是比较温柔的,很少能带孩子出去运动。

爸爸虽是最没用的“育儿产品”,但这些事一定要由他做,给他机会_好姑娘haoguniang.cn

而爸爸体力比较好,也更喜欢运动,爸爸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做运动,一起去探索,不仅能培养孩子勇于探索的精神。

而且和爸爸在一起,孩子内心会更有安全感,心理也会更健康。以后步入社会,面对挫折或挑战,都会更积极勇敢。

3、带孩子去亲近自然

很多爸爸平时忙于工作,与孩子相处的时间很少。所以爸爸可以趁着周末或假期的时候多带孩子出去转转,不仅有助于促进孩子与爸爸之间的亲子关系。

而且还可以让孩子多亲近自然,在自然中感受万物,有利于培养孩子的观察力和思考事情的能力,同时在自然中孩子的心胸也会开阔,性格会比较乐观积极向上。

爸爸虽是最没用的“育儿产品”,但这些事一定要由他做,给他机会_好姑娘haoguniang.cn

4、带孩子去感受职业生活

在中国,女主内,男主外的家庭分工还是很明显的。通常说来,妈妈更家庭化,爸爸则更社会化。

孩子在事业上和社会上更受爸爸的影响,所以爸爸应该多带孩子去感受体验不同职业生活,让孩子知道生活和生存,更有利激发孩子的职业梦想,帮助孩子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

既然是爸爸,就应当担负起自己应有的责任。

这4件事,身为爸爸的你做到了吗?

———————–

怎么备孕成功率高?如何缓解孕吐?孕期可以xxoo吗?孕期感冒、发烧要不要吃药?预产期到了还没动静,闹哪样?月子里的那些规矩有没有科学依据?

如果你有这些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好孕社区】。做心里“有底”的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