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身体有这3种特征,一“碰”就会怀孕

原标题:女性的身体有这3种特征,一“碰”就会怀孕

|好孕姐

同事小张姐姐已经结婚两年了,两个人从结婚就开始准备要孩子。然而事与愿违,两年的时间过去了,小张姐姐肚子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而同事琳琳结婚才不到半年就怀孕两个月了,可把小张姐姐给羡慕坏了。小张姐姐和她老公的身体都没问题,为什么小张姐姐受孕如此之慢而琳琳却飞速怀孕呢?

其实这跟她们的体质是有很大的关系,身体有这3种特征的女生性几乎一“碰”就会怀孕。

女性的身体有这3种特征,一“碰”就会怀孕_好姑娘haoguniang.cn

一、月经规律

月经又称做月经周期,是女性在生理上的周期循环。女性每隔一个月左右,子宫内膜会发生自主增厚,血管增生、腺体生长以及子宫内膜崩溃脱落并伴随出血的周期变化。

月经规律的女性不仅子宫发育比较健康,排卵周期也十分规律。所以月经规律的女性更容易受孕,生出来的宝宝也会比较健康。

月经周期的长短因人而异,约为21~36天不等,平均约为28天。月经来潮的持续时间一般为3~7天,平均5天。

女性的身体有这3种特征,一“碰”就会怀孕_好姑娘haoguniang.cn

二、没有宫寒

现在很多女性都会有痛经的表现,这是女性宫寒的主要特征。女性宫寒除了会出现痛经的症状,还会出现月经不调、手脚冰凉、虚胖等症状。

宫寒不仅会降低女性怀上宝宝的概率,还会影响胎儿的发育甚至会造成流产。女性在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饮食,不可以吃辛辣冰冷的食物。

经期洗头、冷水澡也会造成女性宫寒,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在特殊日子里女性一定要格外注意自己的饮食,和生活习惯。

三、不胖不瘦

雌性激素是一种女性卵巢和胎盘产生的激素,与女性的受孕和胎儿的发育有着紧密的联系。女性的体重和体内雌性激素的分泌息息相关,无论是过重还是过轻都可能会导致雌性激素分泌失调,严重者甚至还会导致受精着床困难。

女性的身体有这3种特征,一“碰”就会怀孕_好姑娘haoguniang.cn

不胖不瘦的女性不仅身体比较健康,而且受孕率也比较高。使体重保持在健康的范围之内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宝宝都有很大的益处,准妈妈们可以在迎接自己的宝宝之前先控制好自己的体重,给宝宝预备一个良好的发育环境。

女性的身体特征不仅会影响女性的怀孕概率,还和胎儿的健康发育密不可分。你还知道有那些关于怀孕的秘密,快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

怎么备孕成功率高?如何缓解孕吐?孕期可以xxoo吗?孕期感冒、发烧要不要吃药?预产期到了还没动静,闹哪样?月子里的那些规矩有没有科学依据?

如果你有这些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好孕社区】。做心里“有底”的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