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的良好性格,由孕妈决定!

原标题:北鼻的良好性格,由孕妈决定!

一般来说,性格好的孩子无论是在学业还是在未来的工作中都能胜人一筹。那么如何拥有一个良好性格的宝宝呢?这就需要你从孕期就开始努力了!

北鼻的良好性格,由孕妈决定!_好姑娘haoguniang.cn

孕妈的情绪影响宝宝性格

孕期,随着胎龄的增加,胎儿会感受到妈妈的情绪。如果妈妈心情好,宝宝心情也会好,但如果妈妈心情不好,宝宝也会变得躁动不安,缺乏耐性。因此,孕妈在心情不好时要及时调整:

1.减少工作量

工作压力会让人变得心烦气躁,所以上班族妈妈要适当减少工作量,这对稳定情绪有很大帮助。

2.放松训练

当心情不好时,孕妈可以进行放松训练,这样有助于缓解紧张情绪,改变心情。

3.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女性在孕期可以做些自己喜欢的事,这样可以让心情变得愉快。但是以健康为前提,比如做家务、做按摩、听音乐。

4.找朋友倾诉

孕妈心情不好,不但会影响胎儿性格还会导致自身免疫力下降。因此,孕妈在心情不好时,可以找个人倾诉,平复心情。

5.多吃新鲜蔬果

蔬果不仅营养价值高,还含有特殊的香味,这能改善孕妈情绪,心情变得平静。

6.看喜剧或是喜剧书籍

可以看看喜剧或是喜剧书籍,这不仅能调节情绪,还能舒缓神经。

家庭环境影响宝宝性格

宝宝性格养成除了跟妈妈心情有关以外,还跟家庭环境有很大关系。如果所处的家庭环境总是吵闹不止,对宝宝的成长无益。在怀孕期间女性的情绪会变得不稳定,一旦发生争吵,准爸爸要做到以下几件事:

1.放低音量

当两人意见不统一争吵辩论时,夫妻双方要降低音量,这样不仅能避免争吵进一步的升级,还能让胎儿情绪不受到影响。

2.马上隔离

夫妻双方吵闹不愉快时,一方可以离开,这样可以让双方都冷静下来,避免争吵进一步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