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不信,没生孩子前这4件事你根本不会知道,你中了几个?

原标题:别不信,没生孩子前这4件事你根本不会知道,你中了几个?

|好孕姐

怀胎十月,妈妈体验着小家伙在肚子里慢慢长大,一点一点成长到降生在这个世界上的奇妙旅程。他/她的到来给全家人无限惊喜,是上天带来的礼物。

那么在准妈妈怀孕期间也会有一些你不知道的事情正在悄然发生着,这些你是不是也要关注一下呢?

别不信,没生孩子前这4件事你根本不会知道,你中了几个?_好姑娘haoguniang.cn

1胎宝会在肚子里哭

胎宝会在肚子里哭?孕妈是不是觉得很好奇。其实专家在在监测胎儿呼吸模式的时候,真的发现了宝宝偶尔会在子宫里哭泣的现象。不过并不是每个孕妈都能听到对于子宫里的胎儿来说,引起他啼哭的原因很多,但主要是胎儿在妈妈的子宫里感到不适,甚至是危险的预兆所引起的。

2妈关节会变得松弛

孕妈怀孕后,身体里会自然分泌胎盘激素。妈在它的影响下,全身关节都会发生程度不等的松弛,在孕期最后3个月最为明显。在快生产之前,胎盘激素的这一功效才会收敛,所以妈在产后35个月会有所恢复。孕妈在孕期合理补钙,防止在产后出现骨质疏松的问题。

别不信,没生孩子前这4件事你根本不会知道,你中了几个?_好姑娘haoguniang.cn

3胎儿会喝掉自己的小便

胎宝在妈妈肚里没有那么纯洁。胎宝会吞咽羊水来补充营养,但羊水再好,也经不住“喝大了”。喝不进去的时候就要排出去,也就是宝宝要在妈的肚子里尿尿了。所以宝宝也就一直在进行吞羊水、撒尿的重复动作。妈妈们听着是不是觉得有点吃不下饭呢

4孕妈脚的尺寸会变大

怀孕后,孕妈走路的时候就会像企鹅,这就是我们常说的“企鹅步”在怀孕时体重增加孕妈为了能更好保持身体平衡保护肚子里的宝贝,脚也有略微地变大,这并不仅仅是因为孕期浮肿的关系这也就是许多孕妈会发现之前说的鞋子小了。

别不信,没生孩子前这4件事你根本不会知道,你中了几个?_好姑娘haoguniang.cn

孕妈需要知道的就是如果孕妈在孕期不控制体重,增长太多的话,脚长的太快太大,那在宝贝出生之后也会很难恢复了,所幸大部分情况下脚变大只是临时的,在产后就会慢慢恢复了。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准妈妈要时刻关注这些孕期你不太容易注意的事,这样才可以保证宝宝在腹中健康成长。

怀孕后,这些事你都知道吗?

———————–

怎么备孕成功率高?如何缓解孕吐?孕期可以xxoo吗?孕期感冒、发烧要不要吃药?预产期到了还没动静,闹哪样?月子里的那些规矩有没有科学依据?

如果你有这些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好孕社区】。做心里“有底”的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