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刮痧,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

原标题:背部刮痧,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

刮痧症状·痧的颜色

深红——热症;鲜红色——阳虚火旺

红色——真带;黑——寒症

紫色——湿疹 淡青;发紫块——气虚血瘀

青紫色——内寒重;紫黑而暗——血瘀发寒

紫红色——湿热;大面积温紫——心寒

痧入骨的程度

小点状——毒素堆积在表皮

中点状——入骨于毒素较深

大点状——入骨于骨髓较深

部位分析

颈椎——落枕、咽喉炎、颈椎病变

大椎——全身气血运行不畅

脊椎——睡眠质量偏差

右肩颈——劳累过度

左肩颈——用脑过度

左天宗——胆囊病变,胆汁粘稠

右天宗——环跳内分泌失调,妇科疾病,小气泡代表轻度的经络不通

肩颈部位出现紫红色的痧属于肩周炎

肩夹缝有痧属于淋巴排毒不畅

痧症辨别

背部刮痧,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_好姑娘haoguniang.cn

后背心肺区——感冒胸闷,胸通,心肺机能弱,多吃(杏仁、蜂蜜、梨)

肝木区——长期疲劳,睡眠不足,严重的会出现肝硬化,多吃(红色、青色食物)

脾胃区——消化不良,胃肠胀气,胃酸过多,腰痛,多吃(黄色食物,如小米、黄豆、玉米、南瓜)

肾水区——膀胱炎,口味重,腰酸,易水肿

臀部坐骨区——月经失调,子宫机能偏弱,痛经,妇科疾病,更年期障碍症,坐骨神经通

双侧肩区——长期肩膀酸痛,头痛,落枕,手脚酸痛,严重者视力衰弱

肩胛手足区——手脚发麻,膝盖酸痛,卵巢机能差,四肢肿胀

痧症的状态

鲜红色的点状代表病程轻在表皮。

青紫,暗红斑浅密集代表病程长,病程重,毒在肌肤,骨髓。

躺下看大椎——大,特别突出,就是严重性的变形。

感觉身体温度——凉,说明体寒重,热的话还可以。

点按颈椎,并按肩颈——如果点穴疼或酸,说明是肩周炎,如推肩颈不通,则是经络堵塞

点肩井,天宗,肩夹骨缝——点完后是否有酸、麻、胀、痛、无力、平时手脚冰凉。说明肩部有问题。

推膀胱经——分三段。肺、胃、妇科。 肺推完颜色深红,说明体内有火。胃区颜色发暗或发红,说明胃寒或胃热。 妇科部位有痧粒,说明妇科有问题,如宫寒、疼痛、腰酸背痛。

点腰部穴位——如酸、胀、痛。说明有腰肌劳损,如搓腰部后还凉,说明体内寒气重,可知是宫寒。

整体推背——如背上很凉,肩夹骨处很酸困,则的体内太寒,毒素太多,建议用刮痧或拔罐来治疗病痛,如果不治疗的话,会使体内寒气更重,毒素要不能顺利的自身排出 。

则会有颈椎病(头晕目眩、头脑缺氧、肢体麻木、整个身体无力,最后导致免疫力下降,再严重就无法正常工作。如配合治疗则身体可通过按摩,加速血液循环,把毒素通过淋巴排毒,也可改善颈椎病及肩周炎,有效改善病痛,增强免疫力)。

刮痧“刮肩颈”——如痧粒较粗、多,且颜色黑红,起泡就说明毒素太重,血液循环太慢,淋巴排毒功能降低,肩夹骨如颜色黑红或起泡,说明有肩周炎,应立即治疗,否则严重的话,胳膊会麻木,无感觉,不能灵活运动,影响工作。

刮膀胱经,肺区颜色黑红或起泡说明有嗓子发炎,体内炎症较大,建议多喝温水,否则会引起扁桃体发炎或妇科问题,胃区颜色黑红或起泡说明胃寒或胃干火旺。

脊椎如刮完后,可立即看出是否脊椎变形。如脊椎变形必须立即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