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睡觉有这4个习惯会严重影响身高,早改早蹿高

原标题:小孩睡觉有这4个习惯会严重影响身高,早改早蹿高

之前有个粉丝把平台当作相亲地儿,连续好几次询问有没有合适的相亲对象给她介绍。粉丝说她对男性没什么要求,但是一定要个子高!个子高!个子高!其次脸上也要过得去。她说自己什么都不缺,就是个头有点低,一直羡慕别人的大高个儿和大长腿,希望以后的宝宝能有一双大长腿。

小孩睡觉有这4个习惯会严重影响身高,早改早蹿高_好姑娘haoguniang.cn

现在的人对身高越来越在意了,所以许多人在结婚的时候都会把男性身高算在内,想要从遗传上解决下一代身高问题。遗传确实是决定下一代身高问题的关键所在,但是小孩后天各方面因素对身高问题也是有影响的,尤其是睡姿不好的话,即使有大高个儿的父母也不一定个子高。

如果你家宝宝有以下四种睡觉习惯的话,就要小心宝宝个子长不高哦!

一、开灯睡觉

在孩子小的时候,爸妈陪孩子睡觉的时候都习惯开一个小灯,可是这种习惯会导致孩子无法进入深度睡眠,会导致孩子睡眠质量急速下降。要知道,孩子在睡觉的时候是长身体的关键时期,如果这时候受到影响,身体发育也会受到影响。

小孩睡觉有这4个习惯会严重影响身高,早改早蹿高_好姑娘haoguniang.cn

孩子睡觉的时候,因为人造光源带来压力,孩子因此开始躁动,生长激素收到阻碍,因此个子也会长不高的。

二、睡前吃饱

“早饭吃好,午饭吃饱,晚饭吃少”,如果晚饭吃的太多,那么就会导致胃胀,甚至引起消化不良。

睡前吃太饱和开灯睡觉对孩子造成的影响是相同的,都是导致孩子无法深度睡眠而影响身高。睡前吃太饱会给孩子肠胃带来负担,也容易引起腹胀等毛病。

三、环境太凉

这种情况大多是在夏天,或者是北方的冬天,由于室内温度太高而在睡觉的时候什么都不盖,即使父母给孩子盖了小毛毯孩子也会踢开。但是睡觉的时候贪凉容易导致孩子抵抗力下降,而且容易生病,对孩子身高问题也会带来隐患。

小孩睡觉有这4个习惯会严重影响身高,早改早蹿高_好姑娘haoguniang.cn

四、熬夜

有些小学生作业太多,经常秉烛夜写,这就会导致孩子错过了最佳睡眠时间段。要知道,晚上11点之后三个小时是生长激素最高的时间段,这个时间还没有休息的孩子很容易影响身高,所以小孩子千万不能因为贪玩等熬夜。

如果家长自身身高不高,但是想要宝宝能有个大高个儿,绝对要在宝宝睡觉的时候避免开这四个问题。不知道有没有哪家的孩子比父母还要高的,可以在评论里分享经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