搂着宝宝睡觉出现的尴尬事情,当妈后总会有一个是你遇到过的

原标题:搂着宝宝睡觉出现的尴尬事情,当妈后总会有一个是你遇到过的

当经过辛苦十月怀胎终于快要卸货时候,想着自己本可以好好的歇一歇了,可是换来的却是比怀孕更多的累,但是也会有很多的心酸开心……

玥玥:宝宝进入到深睡眠时,呼吸声会变得很轻很微弱,可不知道怎么的我总会将手指放到宝宝鼻子出轻轻的试探一下,我真的是快要开始出现神经衰弱了,甚至是有的时候我还会把宝宝戳两下,直到宝宝有了反应我才会放心下来!

搂着宝宝睡觉出现的尴尬事情,当妈后总会有一个是你遇到过的_好姑娘haoguniang.cn

琳琳:我在坐月子的时候做梦有人咬我。我也就直接张嘴就咬过去了,可结果我的儿子哭了,他在吃奶,我咬到他的头了,可在我妈妈看到后直接在我身上打了一下……

梅梅:我家是三胞胎,当一个孩子醒来之后,接着就一个个的都醒来了,就好像这三个孩子是商量好了似的,三个孩子一起哭个没完没了。我的老婆就像是快要疯掉了似的瞬间就起来了,看见哪一个孩子哭得厉害就先喂哪一个孩子吃奶,而我则是一只手一个,左后拿着奶瓶,右手拿着暖水袋。然后看着水温给孩子冲奶粉喝……

搂着宝宝睡觉出现的尴尬事情,当妈后总会有一个是你遇到过的_好姑娘haoguniang.cn

盈盈:我清楚记得在我儿子满9个多月时。晚上睡着睡着就睡到地上去了,当我听到孩子的哭声之后,当时什么也不管,灯也没有开,就在床下摸,抓到孩子后就给抱了起来,关键的还是头朝下的那种。给孩子喂完奶,哄了一会儿就睡着了。现在想想,真的是又心疼又好笑!

晓飞:我有一次睡觉醒来之后,发现我的女儿不见了,回头一看原来女儿跑到她爸爸身上去了。我记得当时我看见女儿在她爸爸身上亲来亲去的,好像是在找奶吃!而我的老公睡的却跟个猪一样,我喊我女儿,醒来之后,坐在床上一脸懵逼的看着我,然后又看看她的爸爸。当时的那种表情,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的好……

搂着宝宝睡觉出现的尴尬事情,当妈后总会有一个是你遇到过的_好姑娘haoguniang.cn

莉莉:我儿子8个多月的时候,那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儿子趴着睡觉。那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完了完了,并且当时我的双腿全部都软了,我的心蹦蹦跳的声音也好像听得见似的,很快我就把我儿子抱起来弄醒了。然后没过多大一会儿就又睡着了。当时真的是把我给吓坏了,还弄得我整个晚上都没有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