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小宝宝皮肤白,谢娜天天吃椰子,哪些食物有增白作用?

原标题:为了让小宝宝皮肤白,谢娜天天吃椰子,哪些食物有增白作用?

前一阵儿,谢娜生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的新闻,惹得娱乐圈和影迷们一阵热论。前几天,谢娜的老公张杰在节目中又爆料,为了谢娜的饮食营养,张杰为谢娜购买了大量的椰子和燕窝!新鲜的椰汁一定要上锅坐热才能下肚饮用,不让椰子寒凉伤到谢娜的身体。张杰说现在的双胞胎女儿都长得非常白,很可能是吃椰子的原因!就连同样在身边陪着谢娜吃椰子的张杰,都觉得自己的皮肤变白了呢!

中国民间一直有这样的说法:吃什么补什么,要想皮肤白,就要多吃白色的食物,千万不能吃深色的食物,到现在,在我们产房,还有好些皮肤黑的孕妈,发牢骚说,自己是小时候,吃酱油吃多了。

按照这种说法,孕妇要想胎儿皮肤白白的,当然就要多吃椰子、牛奶、豆腐、莲子、银耳、燕窝、芡实等白色食物了。

像谢娜大量摄入的椰子,椰子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蛋白质,经常食用,椰子能够改善肌肤因血液循环变差而导致皮肤出现的暗沉现象,有驻颜美容的功效。

为了让小宝宝皮肤白,谢娜天天吃椰子,哪些食物有增白作用?_好姑娘haoguniang.cn

此外,一些孕妈到了孕晚期,会出现腿肿等症状,而椰汁中含有丰富的钾、镁等物质与细胞内液相似,它可以纠正脱水和电解质紊乱,有消除孕妇水肿的功效。

还有一个好处是,椰子汁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它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加速排泄,对孕妈有防止便秘的作用。

从科学上讲,人类皮肤的黑与白,是由体内黑色素的数量来决定的,先天的遗传因素占决定性的,父母的皮肤白,孩子的皮肤就比较白。谢娜和张杰的皮肤都比较白皙,生下的宝宝的皮肤自然也错不了。

为了让小宝宝皮肤白,谢娜天天吃椰子,哪些食物有增白作用?_好姑娘haoguniang.cn

当然,谢娜吃的椰子和燕窝,不管有没有后天的增白作用,都是有丰富的营养的,吃了肯定没有害处。除了椰子外,要说对皮肤好的食物,首推是富含维生素的水果了,很多水果都能够改善皮肤,水果中的维生素,能够起到氧化还原作用,对胎儿的发育非常有好处呢。所以,孕妈在怀孕期间一定要多吃水果,才能让宝宝皮肤好呢。

小红姐:中国最具人气资深助产师,北京三甲医院产房资深接生婆。从事接生工作20年,安全接生2万多例。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号,小红姐产房故事,更可以和小红姐一对一沟通交流,小红姐还不定期的有礼物送,包括想了解当地接生医生情况,都可以让小红姐帮你参谋,小红姐愿意为你解除后顾之忧!

关注小红姐,生产不用愁!

小红姐产房故事是头条号签约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