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时遇到4件尴尬的事,最尴尬的竟然是它

原标题:生孩子时遇到4件尴尬的事,最尴尬的竟然是它

怀孕本来是件幸福无比的事,可是幸福的同时却伴随着一些烦恼与尴尬。我在怀孕的时候,就听到不少妈妈说起当时生孩子的情景,原来孕妈生孩子时都或多或少的遇到过4件尴尬的事,最让我尴尬的事竟然是它!听我娓娓道来。

生孩子时遇到4件尴尬的事,最尴尬的竟然是它_好姑娘haoguniang.cn

尴尬一:内检

内检就是医生会带无菌手套放入肛门,然后检查宫口开了几指,频繁的检查确实让人难受又尴尬,这是为分娩做好准备。我那时因见红住院的,医生一来就给我内检,一检查已经开了四指了。我当时尴尬的是医生给我内检的时候,婆婆竟然还一直站在那里。

尴尬二:插导尿管

剖腹产进手术室前,护士会让孕妈的家属签好手术同意书。护士会让孕妈脱掉一只裤子,然后往里面插导尿管。想起当时自己剖腹产时插导尿管的情景,就觉得特别的尴尬。

生孩子时遇到4件尴尬的事,最尴尬的竟然是它_好姑娘haoguniang.cn

尴尬三:脱光光

我那时因产程停滞,孩子宫内窘迫,我被迫疼痛了一天一夜后,最后还是选择了剖腹产。进手术室后,医生直接对我说,裤子给脱了。我当时就愣住了,医生说话咋都这么直白呢?我迟疑了一分钟,医生直接来了句:”你到底要不要生啊?每个女人都会生孩子,都会经历这些的,你那么大惊小怪干嘛呢!“

尴尬四:大喊大叫,抓了护士的手

生孩子时,我太紧张了。我躺在待产床上,我听着别人都在谈笑风生的。而我却要忍受着生产前那些不规律的宫缩,每10秒就会疼痛一次。当时我对老公大喊大叫的说:”我不要生孩子!我真的痛死了!”我生孩子时情绪特别的激动,又痛又恐惧。后来,护士给我做内检,当时我特别的难为情,又加上临产前的疼痛,我竟然情不自禁的抓了护士的手。当时护士就“哇”了一声,然后竟来了句:“没见过你这样的产妇!”这真的是让我最尴尬的,不管我怎么说抱歉,护士还是翻脸了。

生孩子时遇到4件尴尬的事,最尴尬的竟然是它_好姑娘haoguniang.cn

原来女人生完孩子后,真的会变得特别的勇敢,特别的坚强!生娃过程中你遇到了N件让人尴尬的事,那时都能以平常心面对了,在那一刻才明白母子健康平安才是最重要的!孩子的呱呱坠地会给自己带来无限的幸福感,妈妈更觉得自己身上的担子更重了,以后又多了个妈妈的角色!

你生产的时候,有遇到这些尴尬的事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