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般若难产,是天意还是人为?

原标题:昨夜般若难产,是天意还是人为?

文|好孕姐

最近有一部剧叫《独孤天下》,追剧追的好辛苦啊,最难得的是安以轩,在剧中居然有两段生孩子的戏,我们就谈谈她生的这两次孩子吧,第一次,从那么高的楼梯上摔下来居然还能安全生下,第二次,好好的为啥会难产呢?

孕妈这些心理上对儿童的伤害比身体上更大,看看你中招了没?

昨夜般若难产,是天意还是人为?_好姑娘haoguniang.cn

操心

剧中般若最让我敬佩的就是她的护短,在她心目中家人永远是第一,独孤天下永远都是第一,劳心劳力地辅佐自己的丈夫登上皇位,即使身怀六甲,也在想着如何帮助自己的丈夫夺回政权和兵权,操的心比皇帝还多,家事国事她都处理地井井有条,活生生的一个女强人,想必女孩子都特别喜欢般若吧。但是作为一个孕妈,般若这样就是在慢性自杀,身体长时间劳累,得不到充足的休息,身体中大量的毒素积攒在体内,对宝宝身体也可能造成伤害。

昨夜般若难产,是天意还是人为?_好姑娘haoguniang.cn

情绪不稳定

我老怕看到般若捂肚子了,皇上惹她生气,捂肚子;杨坚惹伽罗伤心,她发怒捂肚子;喜极而泣,捂肚子。孕期,宝宝最怕的就是妈妈情绪波动太大,之前不是没有孕妈看喜剧笑到流产的先例,孕妈情绪不稳定,宝宝在肚子里不舒服,就会动来动去,很可能加大胎儿脐带绕颈,胎位不正的发生概率,般若的孩子就是腿先出来的,这是典型的胎位不正。妈妈要控制情绪呀,否则一个搞不好宝宝就危险了。

昨夜般若难产,是天意还是人为?_好姑娘haoguniang.cn

睡不好

般若晚上睡觉老是失眠多梦,这当然与她平时所做的事情有关。但在现实生活中,孕妈要合理安排自己的睡眠时间,白天不能一困就睡,经常睡觉,不动脑子,反而会影响宝宝身体和大脑的发育,孕妈白天可适当的睡个午觉,其余时间多读书,适当运动,玩一些动脑动手的小游戏,晚上再好好地睡一觉,可以在睡觉前服用一杯温牛奶帮助睡眠。研究表明34%的孕妇容易发生失眠,这会导致胎心异常。

所以,看看吧,难产到底是天意还是人为呢?

———————–

怎么备孕成功率高?如何缓解孕吐?孕期可以xxoo吗?孕期感冒、发烧要不要吃药?预产期到了还没动静,闹哪样?月子里的那些规矩有没有科学依据?

如果你有这些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好孕社区】。做心里“有底”的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