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的好处居然辣么多!看完就想生娃

原标题:怀孕的好处居然辣么多!看完就想生娃

当你怀孕的时候,可能还没有准备好面对恶心、怀孕的前三个月的疲劳或者古怪的情绪波动。但是一旦你克服了这些挑战,你就会意识到怀孕也会有一些好处:

怀孕的好处居然辣么多!看完就想生娃_好姑娘haoguniang.cn

1.健康饮食

事实上,怀孕可能会促使你做出更明智的决定。大多数孕妇一旦了解了其对婴儿的影响,就会开始更加关注营养。随着你怀孕的进展,你往往会感到饥饿,但很快就会吃饱,所以你会养成少食多餐的习惯。营养学家说,这是理想的,因为它能保持血糖稳定,促进新陈代谢。

2.坚持锻炼

想要锻炼身体是因为它对宝宝很健康。毕竟这不是减肥;相反,它是帮助你的身体孕育一个健康的婴儿。另一个好处是:产前瑜伽、普拉提和其他团体课程是与其他准妈妈们见面交流的好地方,是不是?

3.患乳腺癌的可能性会降低

研究表明,30岁之前怀孕可以降低患乳腺癌的风险。怀孕期间产生的一种激素,HCG,能刺激乳腺细胞成熟,这实际上会导致乳腺的永久性变化,这种变化可能有助于预防癌症。

4.“变聪明”

多亏了荷尔蒙的激增和交叉的脑神经,你有时会觉得自己像个十足的傻瓜。但在安全问题上,你确实变得更聪明了,把你年轻时的所有危险行为都放弃了:喝酒、抽烟等等。

5.你是全世界的中心

似乎整个世界都突然爱上了你,你可以在地铁上找到一个座位,在洗手间里插队。人们为你搬运东西,为你开门,为你搬来椅子,给你一杯水。

6.你会觉得自己很伟大

当然,在你怀孕的时候,你会感到笨拙和尴尬,特别是当你的肚子愈来愈大,以至于看不到你的脚的时候。但更多的,你会为自己的身体和能力感到骄傲。你正在孕育一个新生命,这真的很伟大,无可争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