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这几个小动作其实都是在说我爱你,千万别伤了孩子的心

原标题:宝宝的这几个小动作其实都是在说我爱你,千万别伤了孩子的心

不知道各位宝妈在照顾自己的孩子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经历,每天当宝宝在醒来之后都会给你一番狂风暴雨似的洗礼,好比方说拍你的脸、啃你、拽你的头发……与此同时,当宝宝在和宝爸一起睡觉的适合,便会有手指砖鼻孔、抠眼睛等等。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生了一个混世小魔王!

宝宝的这几个小动作其实都是在说我爱你,千万别伤了孩子的心_好姑娘haoguniang.cn

现实生活中,可能会有很多的宝妈都会认为这是宝宝在淘气,因此每一次就会将拽你头发的小手给拿下来,而宝宝却不知辛苦的一次又一次的拽宝妈的头发,就这样一直到宝宝的注意力被你转移了为止。

其实宝宝喜欢抠眼睛、拽头发……这些行为都是对你爱的象征。只是因为宝宝还比较的小,既不会说话,也不不知道如何的向你表达对你的爱,所以宝宝就只能用他笨笨的动作来表示了。

那么会有哪些被你误解的动作是宝宝在说爱你的意思呢?

宝宝的这几个小动作其实都是在说我爱你,千万别伤了孩子的心_好姑娘haoguniang.cn

第一、变理发师拽拽拽

尤其是那些长头发的宝妈,经常性的会以蓬头垢面的出现在家人面前,这些宝妈其实在一分钟前还将自己的长头发打理的井井有条,所以这样其实是被宝宝给拽的,所以这些宝妈真的不是在卖惨的哦!然而在这里,只有哪些细心的宝妈才会发现,宝宝只有在非常开心的时候才会去拽你的头发,而当宝宝在伤心的时候并不会这样做。虽说宝宝的表情上并看不出什么来,但宝宝其实只是想摸摸你,和妈妈更加亲密一点罢了。

第二、变身小狗咬咬咬

小璐的一位朋友曾经说道:她的奶奶说她在小的时候老喜欢咬人了,全家人基本上都被她咬过,但是被咬过的亲人一个人也不怪她,因为在当地有这样一句俗话:爱咬人的孩子,长大了才会孝顺。当时我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就给懵掉了,怎么会有这种说法呀?但最后的结果就是,她在长大之后,非常的孝顺!同时对家里的人也都显得非常体贴!

其实在她们当地的这种说法也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哈!其实在宝宝出生之后一段时间就会开始出现口欲期,也就是说宝宝在开始去用嘴巴辨认这个世界,与此同时这其中还包括了发声、也包括了咬,所以宝宝咬你也是表达了对你的喜欢,想和你交流!

宝宝的这几个小动作其实都是在说我爱你,千万别伤了孩子的心_好姑娘haoguniang.cn

第三、变身树懒爬爬爬

小璐相信这种是所有的宝妈最招架不住的,宝爸可以是一颗大树,而宝妈真的会非常消耗体力的有没有这种感觉?但其实当你的孩子在你身上爬来爬去,他只是想和你交流,与你有亲密的互动。然而在宝宝长大后其实这也是宝妈所最为怀恋的一段时光,以后随着宝宝一点一点慢慢的长大,因而就会越变越成熟,之后也就不会和宝妈有这么亲密的时候了,如果要是这样去想,宝妈的心里会不会稍微舒服点呢?

或许有的宝妈可能会这样说:我的孩子才不会那么温柔呢!他高兴的时候会直接的给你一巴掌是,虽说不疼。但你可要明白,这其实也是宝宝在表达他对你爱。然而作为宝妈切记不要纵容宝宝去这样做,每当宝宝在有这个动作的时候,宝妈只需要给宝宝一个严肃的表情就好了,等以后的次数多了之后宝宝自然而然就记住了。

那么,你家的宝宝又是如何去“疼”爱你的呢?欢迎各位宝妈留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