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男娃PK养女娃!哪个压力更大?网友的回答亮了!

原标题:养男娃PK养女娃!哪个压力更大?网友的回答亮了!

在传统的观念里,人们总是喜欢养男孩,提出“养儿防老”的观点,但随着社会的进步,这种观念已经不那么严重了,现在考虑的是养男孩女孩哪个的压力更小,更容易养,自从国家开放二胎政策,这种焦虑愈演愈烈,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这个问题的帖子,底下回复无数,看到他们的回答,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一起来分享网友的回答!

养男娃PK养女娃!哪个压力更大?网友的回答亮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第一,养男孩好呀,将来自己年老体衰时,还能有个孩子给自己养老,像养女孩的话,嫁出去的女儿就像泼出去的水,就成了别人家的了,不可能经常陪在自己身边了!

第二,这个问题很简单呀!养男孩女孩都一样的,你想,养女孩将来找到好归宿,又多了个女婿,相当于半个儿子,养男孩的道理也是如此,既然养男孩和养女孩的结果都一样,那又何必纠结呢?

第三,我就觉着养儿子省事,养女儿还得天天操心她的学习,学历不高以后咋嫁人,长大了还要操心她会不会遇到渣男,结婚了还要考虑她和婆家处得如何,婚姻的状况,有了娃更要操心她能不能带好娃,反正就是各种不让人省心,还是养儿子好,儿子只要勤勤恳恳做事,不偷不抢不犯法,其他都好说。

养男娃PK养女娃!哪个压力更大?网友的回答亮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第四,打个比方吧!养女儿就是苦心培养了十几年的“小白菜”,突然就被猪拱了。养儿子就是充钱无数,已经打到最强王者的游戏账号,被一个没有玩过这款游戏的儿媳妇轻松拿走了账号。

第五,最简单又最现实的例子就是:养儿子你要担心孩子是否能存够钱买房子买车子,还房贷还车贷,“天价彩礼”是否有着落?能不能顺利结婚生子?养女儿你要担心男方家能不能给出多少彩礼,有没有车房,银行有多少存款,她婚后能不能过上好日子?

养男娃PK养女娃!哪个压力更大?网友的回答亮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看完这些网友的回答,觉得无论是养儿子还是养女儿,都有着很大的压力,我们的父母都是最辛苦的,父母培养我们这么多年非常不容易,所以有时间多陪陪父母,外地的朋友也多打打电话给他们,愿他们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