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妈60秒:夏天最常见的这种裤子,千万别再给娃穿了

原标题:糕妈60秒:夏天最常见的这种裤子,千万别再给娃穿了

夏天一到,小区里的光屁股又多起来了。我们每年都在说,开裆裤别穿别穿别穿!但还是有很多家长把它当成夏天的带娃神器,多方便啊。

坏处一:容易造成私处感染。

光屁股坐在地上玩耍,细菌很容易乘虚而入。有的宝宝还喜欢摸私处,小手摸完私处再啃手指、吃东西,这画面都不敢想,细菌感染肯定避免不了。

坏处二:不利于培养隐私意识。

性教育从宝宝出生就要开始。无论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都要让他们知道,小背心小短裤遮住的部位,不应该随意露给别人看。穿着开裆裤,你还怎么进行性教育启蒙?

另外,很多妈妈苦恼孩子爱摸私处的问题那么穿上纸尿裤,相比开裆裤可以更有效避免这个问题。

开裆裤的坏处还有很多,比如私处易受到伤害、容易被亲戚们戏弄开玩笑、养成随地大小便的坏习惯等等,所以别再给娃穿开裆裤了。纸尿裤这种伟大的发明,为什么不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