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产妇关系再好,这三种人也不要去探望,对产妇和新生儿都不好

原标题:与产妇关系再好,这三种人也不要去探望,对产妇和新生儿都不好

产后坐月子对于宝妈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月子坐的好,不仅宝妈的身体能很快的恢复,而且也能让宝妈更好的照顾宝宝,但如果月子坐的不好,不仅会让宝妈落下月子病,而且也会让宝妈体质变差,所以在坐月子这一点上宝妈要格外注意。娜娜自幼身体素质比较差,所以生完宝宝坐月子的时候,格外注意自己的身体,本想着利用坐月子的时间来调节自己的身体,可是月子期间来探望的人有不少,而且老公本身人缘就比较好,所以很多朋友在得知后都争先恐后的来探望娜娜跟宝宝,这让娜娜心里很不舒服,尤其是带着孩子来探望的,一会儿动动这个一会儿动动那个,面对娜娜宝宝的时候,也用手不停的摸宝宝,这种行为让娜娜很反感,如果病毒细菌的传染给宝宝可怎么办,就因为这件事情,娜娜跟老公吵了很多次,老公觉得是娜娜太过娇气,坐月子期间本来就见不得吵闹,最后娜娜带着宝宝回了娘家。其实产后坐月子对于宝妈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如果你是真的为了她好,尽量给她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尽量不要与太多人接触,这不仅是为了宝妈的身体恢复着想,更是为了宝宝的健康,所以坐月子期间,这三种人最好不要来探望宝妈。

与产妇关系再好,这三种人也不要去探望,对产妇和新生儿都不好_好姑娘haoguniang.cn

1、不懂事的熊孩子

相信很多有孩子的家长在去探望宝妈的时候,都会带上自己的孩子,一是想让孩子看看刚出生的宝宝,二是出于人情世故,可是对于比较顽皮的熊孩子来说,在去探望的时候,最好就不要带着了,毕竟孩子比较吵闹,如果家长一不注意,孩子可能会吵醒刚熟睡的新生儿,而且有些孩子还会忍不住动新生儿,这些行为宝妈看在眼里,其实是非常反感的,很有可能会因此而影响彼此之间的关系,所以在这方面尽量要注意。

与产妇关系再好,这三种人也不要去探望,对产妇和新生儿都不好_好姑娘haoguniang.cn

2、患有伤风感冒的或是其他疾病的人

我们都知道产后宝妈的身体比较虚弱,这时候就需要好好调养,而且新生儿的身体免疫系统也比较差,各项器官并没有发育好,如果患有伤风感冒或是其他疾病的人去探望宝妈,不但会将感冒传染给宝妈,也容易让新生儿感染病毒导致生病,所以这类人最好也不要去探望宝妈,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与产妇关系再好,这三种人也不要去探望,对产妇和新生儿都不好_好姑娘haoguniang.cn

3、异性男子

产后宝妈坐月子的时候,不仅要给宝宝喂奶,而且还要勤换衣物,所以如果有些异性长辈或是异性朋友来探望的时候就会非常不方便,虽然可能本着是出于想要关心宝妈跟宝宝的心意,但是这确实也会造成宝妈的不便,碍于情面,宝妈在给宝宝喂奶的时候就会非常尴尬,而且有些异性可能还会有吸烟的习惯,身上的烟味如果带到了房间了,也会让宝妈异常的厌恶,所以如果真的是想要探望宝妈,尽量还是等到宝妈出月子之后再去探望吧。

其实宝妈坐月子期间最需要的就是静养,以及一个舒适的空间环境,所以如果真的是为了宝妈和新生宝宝着想,这三种人最好等到宝妈出月子了再去探望吧。那么,你在坐月子期间有碰到过这些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