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生儿子和生女儿的差别,和你想的不一样,简直太形象了

原标题:这才是生儿子和生女儿的差别,和你想的不一样,简直太形象了

文|好孕姐

有人说一儿一女才是“好”,但是又有人说生男生女都是“好”。其实,不管是生男生女,只要孩子健康,爸妈都是非常开心,非常疼爱孩子的。很多人说生男生女都一样,其实,只有真正当了父母才会明白,生男生女有很大的差别,和你想的不一样,简直是太形象了。

这才是生儿子和生女儿的差别,和你想的不一样,简直太形象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买玩具

随着二胎的开放,各种婴儿用品店纷纷崛起,给孩子的各种儿童玩具也是五花八门,而且男孩和女孩的玩具都是分开的。给男孩买的玩具都是:飞机,小汽车,枪,挖掘机等各种东西,但是女孩子的呢,相对更加淑女一些:洋娃娃等,所以说生儿子和生女儿就是不一样的。

买衣服

好像一直以来,女孩子都是比较淑女,比较挑剔的,在给男孩女孩买衣服的时候,还真是差距很大啊,女孩子的衣服永远是那么多,那么美,样式款式新颖,当然男孩子的衣服也是非常时尚潮流的,但是相对于女孩子的,还是逊色了一点儿。所以说在买衣服这一项上,女孩和男孩真不同。

这才是生儿子和生女儿的差别,和你想的不一样,简直太形象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吃饭

我们都知道女孩很软萌,吃饭的时候不像男孩子一样快速而独立,但是爸妈们都喜欢给女孩子喂饭,这一点就连陈小春都没躲过。但是男孩子吃饭就比女孩子好很多,也比较干脆,当然饭量也是比女孩子多的,所以在吃饭这一项上,女孩子更加让父母操心。

精力

孩子都是调皮的,尤其是男孩子更加的调皮,所以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养男孩会花费更多的精力,爸妈更加的操心,毕竟男孩子更加的调皮,但是女孩会稍微的省事一些,爸妈相对会比较轻松,所以现在的人很多都喜欢女儿。

这才是生儿子和生女儿的差别,和你想的不一样,简直太形象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亲昵

女孩天生和爸妈比较亲昵,可能是由于女孩的天性决定的吧,所以女孩总是会窝在爸妈的怀里,但是男孩子和爸妈的关系就相对没那么亲昵了,男孩子很少和爸妈有比较亲昵的举动,虽然这和男孩的性格有关系,但是更多的还是爸妈和孩子之间的互动,所以爸妈可以多关心孩子,和孩子多一些互动。

你家一儿一女的生活是怎样的?

———————–

怎么备孕成功率高?如何缓解孕吐?孕期可以xxoo吗?孕期感冒、发烧要不要吃药?预产期到了还没动静,闹哪样?月子里的那些规矩有没有科学依据?

如果你有这些困惑,

关注微信公众号:【好孕社区】。做心里“有底”的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