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总喜欢摸妈妈的胸?宝妈注意了,到了这个年龄可要戒掉

原标题:孩子总喜欢摸妈妈的胸?宝妈注意了,到了这个年龄可要戒掉

蕾蕾家的孩子已经5岁了,孩子平时在家就非常的任性,也有一些幼儿时期的习惯不愿意改掉,比如说孩子动不动就喜欢摸妈妈蕾蕾的胸,蕾蕾非常宠孩子,平时家里没别人,孩子爱怎么样,蕾蕾就随着他。有一次公司组织宴会,不少同事都把孩子带来了,蕾蕾也把孩子带去了,可与别的小朋友不同的是,蕾蕾的孩子坐在妈妈旁边并不安分,两只小手总想摸妈妈的胸,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蕾蕾真的是尴尬极了。

孩子总喜欢摸妈妈的胸?宝妈注意了,到了这个年龄可要戒掉_好姑娘haoguniang.cn

不少小孩都有像蕾蕾孩子那样的习惯,在外人面前会让妈妈尴尬不已。宝宝在婴幼儿时期由于母乳需要,对妈妈的胸有特殊的感情,喜欢摸妈妈的胸是正常现象,但是随着孩子的长大,从断奶开始,妈妈就需要让宝宝戒掉这个习惯,孩子3岁以后就该让他意识到人与人之间身体的界限,到了这个年龄必须要戒掉孩子的这一习惯。

对于孩子的这一习惯,宝妈们可不要因太过宠爱他就百般纵容,为了让自己不再尴尬,宝妈们可以这样做:

一、让孩子有一个过渡期

一般孩子刚开始断奶的时候,一下子难以适应与妈妈的距离,妈妈需要给孩子4~6个月左右的过渡期,让孩子慢慢的减少摸妈妈胸的次数,尤其是到了,3岁以后,妈妈一定要想办法拒绝孩子的这种要求。

孩子总喜欢摸妈妈的胸?宝妈注意了,到了这个年龄可要戒掉_好姑娘haoguniang.cn

二、让孩子意识到不该这么做

一般孩子断奶之后还摸妈妈的胸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得到妈妈的爱和安全感,这时候妈妈要理解宝宝的心理需求,可以多拥抱宝宝,让他知道妈妈是很爱他的,并且告诉孩子,摸妈妈的胸是不对的,慢慢的让孩子知道,别人的隐私部位是不能轻易触碰的,让他知道自己不应该这么做。

孩子总喜欢摸妈妈的胸?宝妈注意了,到了这个年龄可要戒掉_好姑娘haoguniang.cn

三、妈妈不能把让孩子抹胸作为奖励

有的孩子比较调皮,妈妈为了给自己省去一些麻烦,就把让孩子抹胸作为对他的一种奖励,这种做法是非常不对的,会让孩子觉得摸妈妈胸是天经地义的,不容易戒掉孩子的这一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