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中的哪个时间点,更容易一碰就孕?医生说这个时间点更科学

原标题:一天中的哪个时间点,更容易一碰就孕?医生说这个时间点更科学

文|好孕姐

怀孕,在有些人看来是一件非常难的事,准备了好久就是没中;而有些人却无心插柳柳成荫。其实就生理学角度看,怀孕真不是一件容易事,尽管如此,一旦成婚,双方还是希望可以尽快有一个小宝宝。

那么一天中的哪个时间点更容易一碰就孕呢?我们先听听过来人怎么说。

一天中的哪个时间点,更容易一碰就孕?医生说这个时间点更科学_好姑娘haoguniang.cn

小夏妈:我觉得应该是早上吧,我跟我老公就是早上那一次有了我们的小宝贝的,我觉得想要怀孕时,两个人都必须要做好准备,平时老公工作忙,有时候为了应酬还会喝酒,所以,我们晚上命中率就比较低。

其实,这也是有科学依据的,因为男性的精子在早上的时候数量更多,睡了一觉体力更充沛,注意备孕期间不要喝酒,酒精可能会降低精子活性。

小张妈:我感觉晚上更容易吧,特别是我在卧室里面装有一种红色的灯,关掉大灯,开了这个灯,感觉更有氛围,会更加浪漫。

确实,同房的氛围很重要,两个人都心情愉悦,更容易一碰就孕。

一天中的哪个时间点,更容易一碰就孕?医生说这个时间点更科学_好姑娘haoguniang.cn

小林妈:我觉得应该是下午吧,我每次一到下午就特别精神,而且我儿子也是下午那一次命中的,同房之后,去好好吃一顿,晚上回来睡个好觉,感觉也很不错啊。

其实下午也是个好时间,而且医生说女性排卵时间一般会在下午17点到19点,这个时间点更科学。当然要选择一个双方都休息的时候,身体和心情都达到理想的状态很重要。

一天中的哪个时间点,更容易一碰就孕?医生说这个时间点更科学_好姑娘haoguniang.cn

除却这些外界因素,要想一碰就孕,夫妻双方要做好什么呢?

抓住时机:女性在排卵后,体温会升高0.2-0.5度,而且一直会持续到月经来,这段时间,夫妻两个要抓住了,因为女性一个月就只排这一次卵。

找好姿势:科学研究,同房姿势也会影响受孕,最好的姿势是传教式和后入式。

季节影响:可能很多小夫妻都感觉夏季性欲很旺盛,其实在天气比较温和的季节,像春季和秋季是很容易怀孕的。

孕前检查:孕前检查很重要,如果你们同房一年没有避孕,但是还没有怀上,就要赶紧去医院检查一下了。

你是哪个时间点怀上孩子的呢?

———————–

怎么备孕成功率高?如何缓解孕吐?孕期可以xxoo吗?孕期感冒、发烧要不要吃药?预产期到了还没动静,闹哪样?月子里的那些规矩有没有科学依据?

如果你有这些困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好孕社区】。做心里“有底”的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