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季节,别闲着了,多带孩子做这4件事,孩子智力高,长大个

原标题:这个季节,别闲着了,多带孩子做这4件事,孩子智力高,长大个

文儿

已经立夏了,而春末初夏是孩子的娱乐黄金时间,也是长个黄金时间。这个季节对于我们大人来说是最容易疲劳犯困的,温度刚好适合睡觉,但是为了孩子好,家长还是打起精神来吧。

这个季节,别闲着了,多带孩子做这4件事,孩子智力高,长大个。

这个季节,别闲着了,多带孩子做这4件事,孩子智力高,长大个_好姑娘haoguniang.cn

1.多带孩子做开发智力的运动

孩子处于婴幼儿时期,开发智力的运动有:上下楼梯、人体滑梯、金鸡独立、摇摆舞、双脚跳等。当孩子慢慢长大,可以带着孩子劳动一下,也可以带孩子做各种球类运动,而现在有一款孩子专用的智乐运动大本营,可通过各种折叠法变幻出不同的球类运动,包括篮球、足球、棒球、高尔夫球、滑梯等,可以让孩子自己去开发探索玩法。另外还可以带着孩子读书、听音乐,更能增进亲子感情哦!

这个季节,别闲着了,多带孩子做这4件事,孩子智力高,长大个_好姑娘haoguniang.cn

2.多带孩子跟其他小朋友玩

人是一种群居的高等生物,最缺不了的就是沟通交流,不要让你的孩子自己玩,要多联系几位好友,让孩子们一起玩,只有你的孩子在跟别的小朋友玩耍的过程中,你才更能够发现孩子身上的优缺点,并想办法把孩子的优点放大,把缺点改正,让孩子成为一个自信,智商情商双商都很高的人。

3.多带孩子去能感受大自然的地方

大自然是人的调节器,每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走进大自然你就会学着去包容,学着去放下,因为没有任何一种事物能跟大自然相媲美,所有的坏心情在大自然面前微弱的像尘埃。所以父母要多带孩子走进大自然,心理学表明经常看山、看海、仰望大自然的人更容易养成宽广的胸襟。

这个季节,别闲着了,多带孩子做这4件事,孩子智力高,长大个_好姑娘haoguniang.cn

4.多带孩子做做手工

现在有很多父母反映老师布置的有些手工作业都是给家长布置的,其实并没有错,只是想让家长养成带孩子做手工的意识。喜欢做手工的孩子探索和创造力比较强,经常做手工的孩子也更加心灵手巧,这是说做手工是一个开发智力的过程。可以做的手工有剪纸、模型、贴画等,家长可以参照手工小视频。

你经常带孩子做什么运动啊?

———————-

怎么培养出高情商的孩子?如何提高孩子的成绩?孩子和自己的关系不亲近怎么办?孩子爱打人是因为什么?孩子脾气特别大是怎么了?孩子总爱看电视玩手机该如何引导?

如果你有这些疑惑: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妈妈的阅读】。只为成为孩子更喜欢的妈妈!

世界上没有哪所学校的教育能比的上妈妈的阅读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