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ZOO艺术动物园在蓝色港湾正式开放啰!

原标题:ART-ZOO艺术动物园在蓝色港湾正式开放啰!

5月18日,史上最好玩的大型动物园主题式气垫乐园“Art-Zoo艺术动物园”在北京蓝色港湾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是Art-Zoo艺术动物园首次登陆中国内地。当让大人小孩都嗨翻天的气垫乐园遇上可爱动物造型会擦出什么奇妙火花?从现场抢先体验、热情似火的亲子档就可以看出“Art-Zoo艺术动物园”的无限魅力和好玩程度,不止小伙伴们趋之若鹜,就连“宝爸”“宝妈”们的童心也被唤醒,抵挡不住这股欢乐诱惑。

ART-ZOO艺术动物园在蓝色港湾正式开放啰!_好姑娘haoguniang.cn

嗨爆夏日艺起Fun!Art-Zoo艺术动物园作为蓝色港湾“FUN PARK”系列活动首秀,将面向公众持续开放一个月,为即将到来的酷暑夏日带来既清凉、又极具艺术观感的夏日新体验。

Art-Zoo艺术动物园由新加坡艺术家Jackson Tan及其团队所打造,旨在透过大型装置艺术,在玩乐互动中培养孩童对大自然的好奇心、探索力,更可以启发大小朋友的无限想象及创造力。本次蓝色港湾展出的气垫造型,都是以26个英文单词代表,寓教于乐,不光玩的开心,还能加深孩子的学习兴趣,Art-Zoo艺术动物园就是这个夏天亲子家庭娱乐的不二之选。

ART-ZOO艺术动物园在蓝色港湾正式开放啰!_好姑娘haoguniang.cn

在开幕首日,无数家庭和亲子档领略了Art-Zoo艺术动物园的魅力,场面火爆又颇具童心。“仿佛回到小时候”、“第一次觉得气垫乐园也能这么好玩有趣!”、“我会带着我家小朋友再来一次,寓教于乐,这是给孩子最好的儿童节礼物”,参与游玩体验的家长兴奋地说。无限新鲜的体验乐趣就是蓝色港湾“FUN PARK”系列活动最想要带给人们的感受。

ART-ZOO艺术动物园在蓝色港湾正式开放啰!_好姑娘haoguniang.cn

为了让“FUN PARK”理念更加深入,蓝色港湾还特别为年轻人开设了“Art-Zoo艺术动物园夜场”模式。让热爱户外童心未泯的年轻人在每个夏夜,又多了一个朋友相聚、释放激情,重点是“真的很好玩”的大本营。

ART-ZOO艺术动物园在蓝色港湾正式开放啰!_好姑娘haoguniang.cn

作为中国首家Lifestyle Shopping Park,蓝色港湾逐步形成了餐饮街、儿童城、品牌Mall三大业态,建立了购物天堂与娱乐消费为一体的欢聚空间。以深度体验乐趣塑造“FUN PARK”,与国际潮流接轨,打造京城人民夏季文娱胜地,是蓝色港湾一直以来的目标和愿景。Art-Zoo艺术动物园以艺术角度探索大自然激发童心,为京城人民带来极致欢乐体验,蓝色港湾期待与更多的人在“FUN PARK”里邂逅欢乐,体验乐趣。

「Art-Zoo艺术动物园」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9日-6月18日

活动地点:北京蓝色港湾国际商区

票务链接:https://piao.damai.cn/1507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