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时你遇到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不好意思,我笑着笑着就哭了

原标题:生产时你遇到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不好意思,我笑着笑着就哭了

不少麻麻向菌菌吐槽,说生完娃后,脸皮都能和城墙比厚度了!

原因就是她们觉得生了个娃,把该丢的脸都丢完了!

菌菌看的是既心疼又好笑,只能在感叹一句:生娃真不易!

生产时你遇到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不好意思,我笑着笑着就哭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清清:

我进产房的时候也没有一丝不挂,但是下身是光的。穿了一个连身裙的哺乳衣。虽然当时也觉得不好意思,但是痛得没法,最后根本不会去在意这些,想的都是快点把孩子生下来。

@我爱妞:

我最忘不了的是,在进产房之前,护士小姐老爱撮我的屁眼儿。别看她们平时挺斯文的,撮起屁眼儿来可狠了,痛得我直哆嗦。我纳闷儿了,臭哄哄、脏兮兮的地方你们怎么就这么爱撮,还是隔几分钟就撮一次!尴尬死了。

@微微:

我是顺转刨,打麻药的时候,是两个男医生,我当时是脱光状态,好尴尬,因为血压高,那两位男医生一直监测着我,他们俩人还聊天,一个说你看这个产妇也很胖,另一个说她这是水肿,血压好,虚胖……

当时虽然打麻药啦,但是我脑子是清醒的,好尴尬,然后我就闭着眼睛出了很多汗,结果刚闭上眼睛,就听见其中一个男医生说你闭眼做什么?不舒服吗?怎么出那么多汗?说着就那东西给我擦汗,瞬间又温暖住我啦……在手术室里真的不分男女,自己调整好心态就可以了……

@小诺:

记得我生孩子时,就觉得要便便,很不好意思的和医生说,医生说没事,所以说女人生孩子是最没有尊严的时候。一屋子孕妇光屁股躺在那,就像待宰羔羊,痛得大喊大叫,根本不像电视演的,还有人跟你加油啥的。正因为如此,女人当上妈妈之后,胆子会变大,之前很多情况下会害羞,会害怕,之后都不会了。

……..

菌菌其实都懂你们的这份尴尬,也在接产时遇见过拉粑粑、大喊大叫的麻麻,对于我们医生而言,并没什么。

但是对于第一次被脱光光、剃阴毛、戳屁眼……的你们,确实一时难以接受。

即使如此,菌菌还是想说:你的所有行为都是在为一个新生命的降临而努力!这很伟大!没什么好丢人的!

生产时你遇到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不好意思,我笑着笑着就哭了_好姑娘haoguniang.cn

每个麻麻都要经历这样的“尴尬”和“难堪”,没有人会在产房“看笑话”。

所以,放心大胆的生吧!你们完全可以把这份“尴尬”风轻云淡,甚至是笑谈,菌菌也乐意听你们的分享!

那就快来留言区向菌菌吐槽你生娃最“尴尬”的那些事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