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不够了,究竟怎么办?

原标题:母乳不够了,究竟怎么办?

母乳不够了,究竟怎么办?_好姑娘haoguniang.cn

今天是世界母乳日,相信各位妈妈都知道这么一句话——母乳是宝宝最好的口粮,的确,母乳里面富含的营养能够让宝宝更好的成长,可对于部分妈妈来说,自己产的奶水没有办法满足宝宝的所需,该怎么办呢?为什么宝宝喝完奶之后还能继续进食呢?

首先判断

母乳是真的不够吗?

——————————

母乳不够了,究竟怎么办?_好姑娘haoguniang.cn

Q我家宝宝半个月大,每次吃母乳10分钟,如果给她配方奶,还能喝掉15ml。家人说这是因为我的母乳不够,会影响宝宝发育,还希望我用配方奶代替,我该怎么办?

A很多人不了解的一个事实是,母乳喂养的孩子,即使吃饱了母乳,也能再喝下配方奶。但这并不表明他们仍然饿,尤其是新生儿,不断吸吮是新生儿的一种天性。

有些孩子吃完奶粉就安静了,家人误以为这是因为母乳没吃饱,是由奶粉喂饱了,实际上孩子所需要的,并非这些额外的卡路里,不过是吸吮这种要求,所以再给宝宝配方奶时,他会安静下来(其实你给他安抚奶嘴他也能安静)。所以,最好的满足,依然是妈妈的奶头。

如果母乳真的不够

宝宝拒绝用奶瓶喝奶该怎么办?

——————————

母乳不够了,究竟怎么办?_好姑娘haoguniang.cn

Q 宝宝将近一岁,我的奶水已经不够吃了,但是他坚决拒绝奶瓶和配方奶,然而宝宝处于最需要营养的时期,他为什么拒绝呢?我又该怎么办呢?

A 让宝宝接受奶瓶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是需要逐步训练的,妈妈千万不要着急,要有足够的耐心和长期坚持的态度。有研究发现24小时是宝宝能坚持的最长时限,如果度过这个阶段,部分宝宝就能顺利接受奶瓶和配方奶。

挑选宝宝的配方奶

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

母乳不够了,究竟怎么办?_好姑娘haoguniang.cn

Q 为宝宝选择配方奶,常规的步骤其实作为妈妈是知道的,比如选择大品牌、安全的奶源、希望能有更适合宝宝的口味、口感等等,但是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值得注意的细节吗?

A 妈妈们再挑选奶粉的时候们可以参考下面这3点:

1??用独特的条形码确认产地

每个国家的”商品条型码”都是独一无二的,也能说明产品产地,比如荷兰产的奶粉条形码前两位数字应为87,比如美素佳儿系列的条形码。

2??了解奶粉背后的加工工艺

市面上的奶粉工艺大部分是二次成粉,不仅在配方上会远比不上优质奶粉,由于多次加工,还会使奶粉粉质、颜色、气味、营养等方面也会有明显的缺陷。

所以妈妈们要选择一次成粉的奶粉,因为一次成粉只有拥有自家牧场及全程管控科技,才能确保鲜奶从牧场以全程4℃冷链直接运输到工厂,一次加工成粉,完成罐装。

3??用二维码追踪奶粉的真正来源

如果大家扫描罐底的二维码,其实很少有奶粉能够追溯到挤奶时间。挤奶到加工有时间记录,才能清楚知道成粉的液奶是否新鲜,里面的天然营养小分子能否被保留下来。所以说,挤奶时间的标明,能够帮助妈妈们找到更加有营养、健康的奶粉

美素佳儿,从牧场到餐桌,我们通过一个小小的二维码,能够直观看到挤奶时间,成粉时间,装罐出厂时间,海关安检时间等,从源头保证奶粉的高质量。

有了溯源二维码,妈妈们将直接抵达奶粉的起点——荷兰。美素佳儿拥有世界著名的荷兰自家牧场,那里的奶农们亲自耕种上等黑麦草喂养奶牛,像对待孩子一样悉心关爱每一头奶牛,不使用任何激素催奶,奶牛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情自由产奶。

?

猛戳【阅读原文】,延续你的爱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姓名权、知识产权等相关权益均归权利人所有,我们尊重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如涉及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姓名权、知识产权等相关权益之争议,请权利人及时告知我方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