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儿夹腿被婆婆大骂,女孩不应该被这样对待!

原标题:7岁女儿夹腿被婆婆大骂,女孩不应该被这样对待!

一件坏事,最糟糕的不是被做成了,而是它居然取得了好事的名义。

这句话是知名辩手黄执中说的,把这句话用在重男轻女上亦不过分。

生少爷,喜事一桩;生千金,坏事一件。更可悲和令人愤怒的是,有些妈妈竟然认可了这种思想,认为生不出男孩儿是自己的错,无法向婆家人交代!

7岁女儿夹腿被婆婆大骂,女孩不应该被这样对待!_好姑娘haoguniang.cn

前些天有粉丝透露了这么一件事,自己7岁大的女儿最近总是不自觉会夹腿,婆婆看到后直接扇了女儿一巴掌,扇了还骂:“这么小就这么骚!以后还得了!”

当时她就惊呆了,赶紧抱过孩子,问道:“妈,你打孩子干嘛?”

婆婆指着她骂道:“让你生儿子不生,生个儿子哪儿有这种事?!”

原来说到底,婆婆就是嫌弃孩子的性别。她听完后也很生气,连夜带着孩子回了娘家。她实在搞不清楚,婆婆自己就是女人,为什么要嫌弃女孩?封建思想影响就这么大吗?

还有一个苏女士,她也摊上了这样一个婆婆。

7岁女儿夹腿被婆婆大骂,女孩不应该被这样对待!_好姑娘haoguniang.cn

苏女士头胎生的就是女儿,当时婆婆就已经开始不待见自己,不开心都挂在脸上好久。后来苏女士再次怀孕,婆婆立马再次殷勤起来,并且经常去庙里拜佛求签,屡次说自己得了上上签,苏女士一定会生个儿子。

结果苏女士在分娩之后,又生了一个女儿,并且没过多久,她就发现丈夫出轨了,她对婆婆哭诉的时候,婆婆冷冷的回她:谁让你没有生儿子的。

其实,女人生男生女有九成原因都在男方身上,决定胎儿性别的因素在男方,而不在女方。就像有位网友所说:你儿子种下的是黄瓜,还指望我生出西红柿?

广东曾有一起婆婆逼儿媳妇生儿子的事情,儿媳妇之前八次怀孕都被查出是女孩,连续流产后,在第九次终于倒在了手术台,而婆婆也收到了法院传单。

7岁女儿夹腿被婆婆大骂,女孩不应该被这样对待!_好姑娘haoguniang.cn

类似的事情依旧不绝于耳。有篇文章说,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这辈子就毁了。虽然话有点重,但是道理便是如此。当男孩这些宝贝疙瘩长大后一个个成了“啃老族”,而家长还心甘情愿给男孩供吃供喝,还让姐姐或妹妹养他,岂不可悲?

齐丽娟有话说:

当男孩们混吃等死啃老的时候,女孩们却一个个开始独立、拼搏,那些人是不是应该扪心自问:到底是谁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