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妈妈最爱你,原来,你更爱妈妈!

原标题:我以为:妈妈最爱你,原来,你更爱妈妈!

▍作者:猫妈叨叨

▍原创声明:本文为作者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授权

我以为:妈妈最爱你,原来,你更爱妈妈!_好姑娘haoguniang.cn

很多朋友和读者问我,猫妈最近在忙什么?

为什么你最近都没有更文?

只能说,很抱歉,猫妈最近忙于照顾apple,实在是自顾不暇

今天好不容易能有点时间和心境,此文献给我最爱的宝贝,献给apple!

5月前后,apple突然因为意外着凉而开始高烧,连续5天的流鼻涕、咳嗽,前期,表现只是流鼻涕,但从第五天开始咳嗽并且明显有加重,次日医院就诊后开了药,回家继续服药,后又出现各种不适症状,夜里总是要求起来玩,哭闹,睡不安稳,此时,猫妈已经坚持好几日不睡且无法安心吃饭的状态。

我以为:妈妈最爱你,原来,你更爱妈妈!_好姑娘haoguniang.cn

截止到上周末,apple看起来已经痊愈了,但是昨天晚上又开始低烧,又是一个不眠夜,期间,猫妈一直是悉心照料,夜里不睡,时刻观测并记录体温的变化。

昨天发现她又开始发烧,心理的焦躁不安一下子达到了顶峰,我告诉apple(刚刚3岁的她)

“妈妈都快急疯了,你快点好吧!”

“妈妈你是不是着急了都?”她天真的问了问我

“是啊,妈妈爱你,但我也着急,为什么刚刚好了一个又来个新的病”

“妈妈,那我喝点药吧”(我当时没有明白她为什么会这么说)

今天收到了apple奶奶的消息,我才明白,原来她是想快点好(泪目)

【消息原文】:今天apple一边尿一边瞪着大眼睛,撅着小嘴认真地说妈妈说你快好了吧,别让我着急了,所以我就大口大口喝药,有点苦我也不怕,多喝白水去病毒,我也多喝水排病毒,这样妈妈就不着急了。

当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忍不住一阵心疼,就好像是那些“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的感受,这样孩子的爱,是纯粹的,不加任何附加条件的,她才3岁,瞬间觉得过去的这半个多月的艰辛,还有这育儿的3年道路,我还差很远,原本以为我的爱是满载的,其实,孩子的爱才是用全部来回报的!

我以为:妈妈最爱你,原来,你更爱妈妈!_好姑娘haoguniang.cn

我亲爱的宝贝,妈妈爱你,希望此文时刻提醒自己做的更好,我要做超人妈妈!

也写给读者家长,孩子的爱是简单直接的,也请用最好的自己面对孩子,在孩子眼里和心中,父母是他们的全部。

『猫妈寄语』为了能让更多新手爸妈“毕业”,特来分享一些实践中的科学育儿小妙招,和一些孕产、育儿期的小故事,猫妈力争做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无所不能的超人妈妈~也会不定时的和大家分享一些生活趣事,手工DIY等来调剂,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生活也会为积极乐观的人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