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来怀孕吧!

原标题:夏天到了,来怀孕吧!

夏季怀孕可以是一件很美丽的事,尽管会出一点汗,但你可以避免很多冬季怀孕的缺点,比如在危险的前三个月到结冰的路上挺着肚子行走,穿着厚厚的冬季外套,或者在你只想躺下来休息喝一杯热饮的时候强迫自己动起来保持温度等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夏季怀孕的好处:

夏天到了,来怀孕吧!_好姑娘haoguniang.cn

1.脚上一片清爽

在夏天你不需要强迫你胖乎乎的脚穿入一双运动鞋,或者蹲下来系上鞋带。而穿上一双安全的拖鞋或者平底单鞋、凉鞋则完全不会承受这样的压力,你不会因为快要上班却没法系上鞋带而烦躁。没有弯腰的需求是夏季穿鞋最棒的一点。

2.穿轻薄的衣服

在家里只穿内裤?ok的,但是,不要在外面尝试,因为就算怀孕了,也不代表能够免除你的所有社会规则。夏季最佳的好处是,你可以穿着单薄的衣服,浑身也会感觉很自在。不像是冬天,肚中有个宝,还要裹着厚实的衣物。

3.好天气适合散步

在怀孕期间保持活力有助于你保持健康的体重,对于心理健康也有好处。而在夏季的几个月里,每天散步半个小时是很方便的。漫长的白天给你充足的时间去散步,再加上天气也很宜人就会使你的散步变得更加愉快。为什么不养成和家人朋友一起散步的习惯呢?你将会长时间远离电视和手机,并享有愉快的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