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二胎后,大宝可以和这三个人睡觉,不过只有这个人最合适

原标题:生了二胎后,大宝可以和这三个人睡觉,不过只有这个人最合适

文|木棉妈妈

二胎政策放开有一年多了,无论出于什么考虑,很多家庭要了二胎,这时候就有个问题值得我们探讨了,那就是大宝晚上和谁睡呢?

一般来说,有这三个人可供大宝选择,不过只有最后一位是最合适的,虽然累了点,好处还是很多的。

生了二胎后,大宝可以和这三个人睡觉,不过只有这个人最合适_好姑娘haoguniang.cn

1、奶奶

现在有一种现象很普遍,妈妈生奶奶养。很多夫妻生娃后不久就远离家乡去外地打工了,孩子就只能交给爷爷奶奶来带,这时候如果生了个二胎,大宝“顺理成章”的就和奶奶睡了,因为孩子早就习惯了。

让大宝和奶奶睡还是有很多弊端的,本来孩子一年就见不到爸妈几次,自己无法选择的就被盖上了“留守儿童”的章,内心多么希望能天天见到爸妈,这时候有了一个弟弟或者妹妹,爸妈和二胎睡,自己却还要和奶奶睡,难免会让大宝心里留下不可磨灭的伤痕,内心会更孤独和缺乏安全感。

生了二胎后,大宝可以和这三个人睡觉,不过只有这个人最合适_好姑娘haoguniang.cn

2、爸爸

让大宝和爸爸睡也是很多二胎家庭的选择,这样可以很好解决大宝没有爸妈陪伴而缺少安全感的问题,不过又增加了安全的问题,毕竟不是每一位宝爸都是那种事事上心的男人,大多数还是个不操心的大老粗,让孩子和他一起睡宝妈很不放心。

很多宝爸沾床就睡,也不管孩子有没有睡好,甚至有些爸爸晚饭还要小酌几口,躺下就呼噜呼噜的鼾声四起,大宝真是欲哭无泪呀!

生了二胎后,大宝可以和这三个人睡觉,不过只有这个人最合适_好姑娘haoguniang.cn

3、妈妈

大宝二宝都是宝,不能有了二胎就忽略了大宝的感受,越是这种时候也要多考虑大宝,不然让孩子心里有了疙瘩就不好解开了,爸妈只爱二宝让大宝对弟弟妹妹产生憎恨之心的事件也不少见。

虽然这样宝妈会更累,但是为人父母就要扛起这份责任,既然义无反顾的生下了二胎,怀孕之前就应该知道两个孩子要让家庭和自己都更累,那么,请不要忽略对大宝的爱!

给大宝在大床旁边放个小床,陪伴妈妈和弟弟妹妹一起睡觉,不但可以增加两个孩子之间的感情,还可以让大宝感受到妈妈的辛苦,这样大宝会更有责任心哦。

你家生了二胎后,大宝和谁一起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