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宝宝10分钟睡着?妈妈只需做好这件事

原标题:如何让宝宝10分钟睡着?妈妈只需做好这件事

我们都知道除了失眠患者,大部分成年人都有办法让自己快速入睡,但是其实宝宝也具有这种能力:睡眠能力。

今天我们就来科普下这股神奇的能力。

破解史上最大谣言

“没有睡不好的宝宝,只有不会哄的爸妈”

90%父母在面对新生儿最棘手的问题就是:宝宝睡不好!但是成年人都可以自己入睡,凭什么宝宝不能呢?

其实宝宝真的可以自主入睡!你没听错,宝宝根本不需要哄!自主入睡,就是指宝宝拥有自己入睡的能力,一旦宝宝掌握了这个睡眠能力,不哄也能睡着

难哄?全是父母造成的

“最长的哄睡之路,是自己设下的套路”

哄睡-哭醒-奶睡-哭醒-抱睡-落地醒-抱起又奶又哄——这就是哄睡深坑的形成流程。

奶睡对新手妈妈而言可能真的是灵丹妙药,但长期不分情况的给奶,造成宝宝入睡对奶的依赖,而想要摆脱这种状况,就需要循序渐进的戒除奶睡,但是新问题又来了:

你知道哪种奶睡可以戒除,哪种奶睡不能戒除吗?

你知道该怎么戒才有效又温和吗?

如果父母不通过一定时间的学习,不仅很难做到,还分分钟陷入更大的误区(word天,养娃真难!)

入睡可能只要一首歌

“爸爸妈妈,睡眠是宝宝自己的事”

妈妈们要知道:睡眠,是宝宝自己的事。但是妈妈的引导至关重要,帮助宝宝睡得好妈妈能做的还有很多~

捕捉犯困信号,抓住时机

当宝宝揉眼、打呵欠的时候,你全副武装正准备哄睡——这时候已经迟了!这时的宝宝已经过困,处于既困又难以入睡的阶段。要想宝宝快速入睡,一定要学会捕捉宝宝刚犯困时的信号,在刚犯困时就哄睡,至于怎么捕捉、怎么哄,先卖个关子~

明明有更多方式,你却依赖奶抱摇

给予宝宝的安抚方式有很多种,而妈妈最常用的“奶抱摇”,恰恰是最高级的方式,怎么理解?也就是万不得已才用的方式,如果一上来就无脑用这个,不仅你和宝宝都睡不好,还会因为过度哄睡断送宝宝的睡眠能力。

其实让宝宝入睡的安抚方式有十来种呢!比如你知道搂抱法、圈圈法、听觉安抚法吗……

科学的睡姿让宝宝睡得香甜

好的睡眠姿势能让宝宝睡得更香甜,如果睡眠姿势不好,宝宝不仅睡不安稳,还可能阻碍宝宝生长发育。

这些知识怎么从来都不知道?

生了两个娃也不知道?

其实这么专业的内容,都来自于我们的婴幼儿发展专家王荣辉——也是首位在国内提出“睡眠能力”的育儿专家。十年来,王老师已经在全国各地成功辅导超过10000个宝宝的咨询案例。

限时特价,欲购从速!

在婴儿睡眠咨询案例中,王老师收过这样一位妈妈的来信:

“我是个二胎妈妈,回想养大宝时最苦不堪言的就是睡眠问题。而小宝出生后更糟糕,睡觉闹腾到全家都叫他“小猴子”。

小猴子逢觉必闹,晚上入睡半小时必醒,奶睡,抱睡接觉难,是个不折不扣的睡渣。

当时我的睡眠知识一片空白,完全束手无策,尝试报名了王荣辉老师的睡眠课程,每天晚上小猴子睡了以后我就戴上耳机悄悄听课。

我系统性地学习《宝宝哄睡技巧》,知道除了奶抱摇以外的安抚方式。学会及时观察宝宝的犯困信号将哄睡时机提前了,结果太让我惊喜了,马上就看到效果了。由原来的哭闹不止哄睡一个多小时大大缩短,有时十分钟就能哄睡着。

听了课程以后我才知道,小猴子的很多问题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关于宝宝睡眠知识的匮乏真是让孩子白受了不少罪,他本该拥有香甜的睡眠。幸好遇到了王老师,现在改善宝宝的睡眠问题还不晚。”

看完这个案例,不知道有多少妈妈深深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认识王荣辉老师,现在宝宝成了睡渣,很可能就是因为哄睡方法不当!过度哄睡!!

其实大部分宝宝的睡眠问题都是不当的哄睡方式造成的,但是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想要有“睡神宝宝”很简单,王老师在《宝宝哄睡技巧》系列课中会为你一一解析。

《宝宝哄睡技巧》5节系列课↓↓↓

这套课程是由纽诺育儿的王荣辉老师和曾捷老师,结合十年婴幼儿发展的教研成果联手打造,那么这套课程是如何帮到妈妈学会更多科学的哄睡技巧,让宝宝不用哄也能睡的呢?往下看

五节系列课三大模块

王老师的哄睡技巧课程精妙在于,妈妈不仅能让宝宝摆脱奶抱摇的依赖,还能掌握科学的哄睡方法,让宝宝快速入睡的同时,发展睡眠能力,为自主入睡打下基础!

▼限时特价,欲购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