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怀孕后,老公焦躁是什么鬼?

原标题:老婆怀孕后,老公焦躁是什么鬼?

生活中,很多准爸爸在得知老婆怀孕后,会变得很是紧张、焦躁。咦,这节奏有些不对啊,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老婆怀孕后,老公焦躁是什么鬼?_好姑娘haoguniang.cn

1.困扰性生活

有的丈夫会开始担心以后的性生活,一来怕影响妻子与胎儿的安全,二来也会开始担心质量。各位准爸爸需要清楚的是,孕早期和孕晚期不建议性生活,或者减少性生活频率。在孕中期,还是可以进行性生活,但是要注意体位。

2.害怕把自己排除在外

有的准爸爸发现,老婆在怀孕之后,两人之间的话题都是围绕孩子在转,身边的亲朋好友也在关心妻子孩子,这让丈夫觉得自己被冷落。要知道,你的老婆并不是真的将你排除在外,她们只是信任依恋你,希望你能理解自己并得到安慰。

丈夫在这时候应该理解妻子,积极融入参与妻子的孕期生活,多陪陪妻子,了解妻子的需求与变化,跟妻子一起记录胎儿成长的点点滴滴。丈夫还可以多学一些孕期保健知识,帮着妻子一起准备宝宝出生之后的必需品。

3.担心以后一家三口的生活

自古以来,男人都是家里的支柱。多了一个孩子,不单单是经济压力变大,更重要的是他们担心自己是否能承担起照顾妻子孩子的责任,夫妻之间的关系会不会随着孩子的到来而有所改变。

建议准爸爸要调节好自身的心态,不要过于杞人忧天,而是做好生活规划和职业规划,为营造一个美好幸福的生活而努力。

建议准爸爸平常没事的时候可以带着老婆一起去户外走走,锻炼身体,晚上一起对着肚子里面的宝宝说话,让宝宝了解父母对自己的爱,让妻子和宝宝都顺利度过这一幸福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