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肚子“尖圆”真能看出生男Or生女

原标题:从肚子“尖圆”真能看出生男Or生女

自从妈妈们怀上宝宝,被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应该就是这个了:“呀,真是恭喜了,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啊?”在生活中,我们也常常会听到些“民间俗语”,比如:酸儿辣女,你这么喜欢吃辣的肯定是女孩呀?不对不对,你的肚子这么尖,怀的肯定是男孩!那么这些所谓的“民间俗语”到底可不可信呢?

从孕妇肚子的“尖圆”来看是男孩还是女孩其实没有任何的医学理论来证实,都是些经验之谈。说孕妇的肚子看起来像椭圆形,生男孩的几率大,然后就开始买男孩的衣服备着,但如果孕妇的肚子是圆滚滚的形状,生女孩的几率大,家长们又开始买女孩子穿的衣服。

从肚子“尖圆”真能看出生男Or生女_好姑娘haoguniang.cn

其实这样的说法是老一辈的人在没有先进的B超技术的情况下不知怎样积累下来的经验,根本就没有科学性,所以各位准爸爸妈妈们还是不要太相信这种俗语。

影响准妈妈肚子形状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说宝宝的胎位、骨盆的宽窄,甚至妈妈自身的体形也会影响肚子的形状。大家都知道怀孕期间,骨盆就是胎宝宝的家,那么妈妈的骨盆比较宽时,宝宝活动的空间也就很宽敞,肚子的形状就比较平,相反如果妈妈的骨盆比较窄,随着宝宝的慢慢发育,这个胎宝宝的“家”就开始变得拥挤了,宝宝也只能顶到骨盆外面,所以就会把妈妈的肚子顶的尖尖的。

从肚子“尖圆”真能看出生男Or生女_好姑娘haoguniang.cn

还有宝宝在正常的胎位下,是把后脑勺斜着靠外的,胎宝宝圆圆的后脑勺贴着妈妈的肚皮,妈妈的肚子就会显得比较圆。但是如果宝宝的胎位异常,宝宝的脸朝外,在胎宝宝活动自己的小手小脚的时候,妈妈的肚子就会显得比较尖。除此之外,准妈妈本身的体形也会影响肚子的尖圆程度,胎宝宝在身材瘦小的妈妈肚子里没有足够的空间活动,只能往前顶,那么妈妈的肚子自然也就显得尖尖的。所以,无论准妈妈的肚子是尖还是圆,跟生男生女真的没有太大的关系。

从肚子“尖圆”真能看出生男Or生女_好姑娘haoguniang.cn

虽然这些所谓的“民间俗语”并不靠谱,但是宝宝的到来本身就是一件特别令人开心的一件事情啊,而且,男孩女孩都是一样的,准爸爸妈妈们要顺从自然,不要太强求或者人为的干涉,准妈妈们最应该做的就是开开心心的迎接一个健康的宝宝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