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这些外貌特征容易传给女儿,尤其是第二个

原标题:爸爸的这些外貌特征容易传给女儿,尤其是第二个

文\孕婴帮,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昨天群里面的宝妈们都在讨论孩子像谁,帮妈就在拿着手机看了一会,大部分的宝妈都说女儿像老公,只有少数的说女儿像自己的,其实帮妈也说了女儿遗传爸爸的几点,很多的宝妈都是赞同的,帮妈就给大家说一下都是那几点呢。

女儿遗传爸爸一般是:肤色、双眼皮眼睛、性格、小酒窝等。

爸爸的这些外貌特征容易传给女儿,尤其是第二个_好姑娘haoguniang.cn

1. 遗传肤色

有很多的说法孕妈在怀孕的时候多吃点蔬果,这样宝宝出生以后皮肤就会好,宝宝皮肤好了出门回头率也高,但是这个靠着后天的补养来改变的几率不大,毕竟一般肤色都是基因决定的,女儿的肤色大部分都是受父亲的影响,如果老公肤色白,宝妈的肤色不是太黑,孩子生下来大部分都是随父亲,随母亲的也有。

爸爸的这些外貌特征容易传给女儿,尤其是第二个_好姑娘haoguniang.cn

2. 遗传双眼皮眼睛

对于宝宝是不是大眼睛双眼皮,这个遗传是取决于父母双方的,但是取决于父亲的占二分之一以上,如果父母都是双眼皮那么女儿出生以后,是双眼皮的几率是四分之三,父母都是单眼皮那么女儿出生,是单眼皮的几率也是很大,只有极少的是双眼皮。

3. 遗传性格

大家都听说过一句话“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这句话说的是女儿的性格大部分是遗传爸爸的,但是也有后天养成的性格,但是在女儿成长过程中爸爸是起到很大的作用,爸爸可以在女儿成长的道路上,给女儿很多的教训和经验,让女儿的性格更加的丰富。

爸爸的这些外貌特征容易传给女儿,尤其是第二个_好姑娘haoguniang.cn

4. 遗传酒窝

说起这个遗传小酒窝,还有这么一个故事:“就是有的人在过奈何桥的时候,有的人不想忘记以前的事情,孟婆就在每个人脸上留下一个酒窝的形状,这样可以让他对之前的事情有一个标记,”其实这是个故事,大家听一下就可以了不要当真了,对于这个酒窝是取决于父母的,女儿的外貌一般遗传爸爸的大部分。

帮妈说:宝宝出生以后鼻子、眼睛、嘴像谁,其实宝宝的外貌60%都是有基因定的,父母基因强大那么生出来的孩子也不会丑,一般都是女儿占的比例比较大。

我是帮妈,两个孩子的妈妈,一名高级育婴师兼具插画师,有关孩子教育、生理、心理、营养、日常保健与护理等方面问题,问我吧!